Monday, January 12, 2009

结婚咯~~

玲凤和丽莲宣布结婚咯!! 好开心哦。 另一边,又好舍不得哦。。。
我的朋友们,原本一个个都很靠近我的。
都住在我家附近, Berkeley, BBK, 和 Jln. Meru.
一个嫁到Taman Sentosa.
另一个却嫁到Teluk Pulai.
玲凤也将嫁到Teluk Pulai.
全部都是过港的。 让我忽然觉得寂寞空虚起来。

还好。。 丽莲呢。。。
她会嫁过来我这边。。 Berkeley town.
起码。。 还有她可以陪我在吧生市吃吃早餐,喝喝茶呢。

两个好友今年办婚礼耶。真的替她俩兴奋哦。。。 她们终于找到了她们的幸福。
找到了真爱。 找到了她们的快乐。即将踏入人生新的一个阶段。

往后的日子呢, 每当她说“我”, 便会意味着 “我和老公”。
每次和我们抱怨她的另一半,不再称他为“男友”而是“老公”。
生活中, 将会多了很多人。
忽然间, 男方的亲戚也突然变成她们的了。
无缘无故,要离开家人到别人的家去住了。
从此不能再那么依赖妈妈了。
任何事, 都好像不能自己“渣”主义了。
任何事, 都得跟老公或老公的家人商量。
在别人家,总不能再想以前那样随意了。

原本只有自己的爸爸妈妈,多了半边妈妈和爸爸,也得好好孝顺他们。
好好照顾他们, 好好伺候他们。
以一个感恩的心, 对待他们。
感谢他们把孩子养了那么大,
感谢他们为你抚养一个那么好的老公,
感谢他们把那么棒的孩子给了你,
也感谢他们的存在,
这样, 你才有机会答谢他们。

我相信, 我这两个朋友都会做的很好的。对吧~
一切的种种,都可以克服的。
因为,陪伴你们的,
不是别人,而是你们的幸福啊。 
有他在,你会有无穷的勇气, 
有他在,你会有无穷的信心,
有他在,你会有无穷的快乐,
有他在,你就有幸福。

我真心的祝贺你们俩。

有情人终成眷属,
但愿世上的人, 都像她们一样,
找到快乐,找到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