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给俊豪

给俊豪,

在特别的日子里,总会想起你。
每次到了这个时候,我就特别紧张。
紧张我该怎么把卡交到你的手上。
以往,我都把卡片或礼物放到别人家门口。
之前, 我以为你家对面是你家。
没想到,去年开始,通过朋友说起,才知道原来一直以来我都送错地方了。
真笨啊!

没什么的。。真的没什么的。。
不必感到负担哦。。
只是想把我的想法表达出来而已。
这样,以后当我的孙子问起我的时候,起码我可以对他们说我不曾遗憾啊。

喜欢你的笑。 喜欢你灿烂的笑。
在此祝福你每天快乐,时时幸福。
~情人节快乐~

喜欢你微笑的我
14-2-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