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5, 2011

想念


想念 。。。去年你问我,我会说 这是什么东西啊?

记得那个时候,芬问起我,我有没有想念某某人啊? 有没有对某某心动啊?

那个时候,我都不知道什么是想念,什么是心动。

她还说,日夜想着,睡前想着,时时刻刻想着。 哪有那么得空没事做啊?

今天你在问我同样的问题,我会说。。 想念这个玩艺儿。。 一点儿也不好玩。没事也不要去 碰它。免得把烦恼往自己头上放。

想念很可恶的。这里才见面,那边就又想再见面。明明昨天才见面,今天一天没见,感觉时间过得很慢很慢。

吃饭。。。 会想着他有没有饿着肚子。

上网。。。总是在瞄看看他有没有上网。看看可不可以在MSN里看见他的名字浮现。

Facebook。。。 总是想看到他有没有更新消息。哪怕是写给别人的。

电话一响。。。就会希望来电的是[他]。

短讯一到,就盼望是他的问候。

喝着水,也会想想,他今天有没有喝水呢?会不会发热气没喝到水呢?

买午餐,会想到他今天是否也和我一样吃面呢?

吃着晚餐,会想到他吃了吗?吃了什么东西了?有没有吃饱呢?

我怎么了?我是不是中毒了?

糟了啦。。 如果中毒了怎么办?

你有解药吗?

救命啊~!!

6 comments:

Victor said...

我有一个全世界没人有的解药。。。呵呵!

Richie^Ling said...

这位Victor先生,你有什么解药啊?所来听听~

victor said...

解药就是我咯!哈哈哈

Richie^Ling said...

你不会以为我写的那个人,就是你吧?? 哈哈哈。。。 不好意思哦。 其实是另有其人。所以,请你以后搞清楚状况才写comment吧。免得自己没面子~ 哈哈哈!

Wei Fen's Space said...

wah... you lansung din give him face arrr

Victor said...

ya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