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看医生,还是。。。医生看我

昨晚因为脸上突然跑出了一片红红肿肿的印在我左嘴侧。

Sekinchan回家后,冲完凉,睡了一会儿,起来,发现嘴巴红红的。

吓倒我了。快快吃完晚饭(晚饭也只吃粥)后,去到Klinik Sabrina看医生。哎呀。。是医生看我才对啦。。。哈哈。

因为遇到星期天,很多医生都没有开,所以这家特别多人等。有些人还站在外面呢。

在那边,看到有一对情侣。 (看样子因该还没结婚,因为手子没带戒指的)。

两个人手牵手,坐在一个角落。

男的帮女的戴上MP3,就这样,没有特别说话,静静地手牵手,等待nurse叫名字。

就这样,我望着他们快2小时了(娘的。。你看啦。看医生也要等那么久。如果不是肿在脸上,我才懒得过去呢)。女的站起来,走到医生房间。男的也随身跟了进去。

出来后,女的笑了。男的依然紧握着女的手。

这个画面,多感动。 可能平时没有去注意什么,现在才发现,原来不用一个人看医生,便是幸福了。 这种幸福,买不到。也祈求不来。

不管另一半遇到什么疾病或痛,有另外一半的谅解和体贴,她便不会感到那么痛,那么辛苦了。

如果女的到了65岁,男的依然这样手牵手带着老婆看医生,那么,这个个老婆真的是幸福啊。

你呢?找到和你一起进医生房间的那个另一半了吗?多么不容易啊~

如果找到了,好好珍惜吧~ 你是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