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6, 2011

Happy 端午节

部落格空着有一段日子了。

写的目录也空着快大半年了。

今天进入的六月的第六天了。


Come to 自己网子看看,发现自己部落格上,没有一个是写我2011里面发生的事情。


仿佛消失在网络里面了。


哈哈。。。

如今,我回来了。


也不是去了什么遥远的地方,只是,多了一个人在身边,突然显得时间少了。

要做的事情,也突然变多了。所以一时间转不过来。

所以才把这里空的那么久了。

读者们。。。 请你们了解我吧。


(废话连篇。明明就是自己懒惰咯。还要赖东赖西。还要求人家原谅。我看你啊。。 这个部落格也没人要看的啦!!!)


今天是端午节。 原本想早早起来,到豪豪公司外面,送粽子给他吃。可是,因为自己太困了。闹钟响了,却自己把它给按掉,然后继续睡觉。时间真的太早了嘛!不能醒来啊~


后来到了公司,又想,不然下午吃饭时间拿到豪豪公司去。可是他一口气就说没有时间吃。也不方便。于是约了我晚上一起吃。

我们两刚刚到波士顿吃一餐粽子+啦啦+虾糕大餐。

也不是什么大餐啦。

就是普通一餐。。。。

端午节二人世界饭

1 comment:

Hau said...

谢谢darling的陪伴,有幸福的味道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