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11月8日 - 雲星劇場《Love & Beloved任賢齊08演唱會》全場爆滿

11月8日 - 雲星劇場舉行《Love & Beloved任賢齊08演唱會》全場爆滿。

一直都很欣赏小齐的演唱会。每一次都不会让人失望,永远都是那么用心。这次在云顶的演唱会,没想太多就立刻通过大马小齐家族预购VIP的票。当时买票的时候, 还担心该怎么上云顶。 可是,我是想,不管怎样,就算是走路也得上云顶看一看小齐的演唱会。

演唱会当天下午,有个小齐与家族们的buffet聚餐。是新加坡家族安排的。因为工作没能参加。

下班后,并立刻准备上云顶。我弟弟驾车。他们几个小冬瓜也要上云顶玩。
到了Theme Park Hotel check in, 看到很多很收悉的面孔。 都是小齐家族的成员们。 3-4年没见面了。我们能够这样聚会,都是因为小齐老大来马演唱。
一进场,舞台上大大的一个银幕。 是Love & Beloved 演唱会主题。
演唱会经过精心安排和小齐苦练的舞蹈,确是让人看到一场超水准的演唱会。包括富有異國風情的英國軍裝及墨西哥探戈服。尤其是他一身70年代爆炸頭加晶片外套跳阿哥哥唱《我愛你》,笑爆全場。


小齊除了彈吉他,這次他為《小雪》表演吹簫、《我是一隻小小烏》吹口琴,唱跳之餘表演才藝,小齊為這場演出可說是落足心思。

全场高潮迭起,气氛高涨,尤其当全场举着粉红心跟着小齐的指示左右摇摆时的画面简直是美到极点啊! 整个剧场好像粉红浪花一朵朵啊~

視大馬為第2個家的小齊,他有个愿望。 希望可以找光良、阿牛及鄭秀文重回熱浪島舉行《夏日么么茶》10週年演唱會。 问说大家會不會來看,全場一呼百應猛點頭。當《浪花一朵朵》的音樂響起,小齊要我们幻想台下是沙灘、海浪及海龜,配合熒幕的效果,讓觀眾有置身小島的感覺。还开玩笑的说想象后面的观众是海龟呢~

值得提的是这次的演唱会小齐唱了好几首早期的歌曲,也许是小齐很少在公开场合唱这些歌。全场最吸引我目光的还是当小齐唱着《依靠》+《很受傷》。 音乐的配合以及当《依靠》唱完的时候,然后接起唱《很受傷》的时候,小齐把《很受傷》歌曲插了进去,非常赞!



唱着动听充满狭义歌曲、小齐让我看得目不转睛。小齊自認演唱武俠歌曲不錯,當他準備把《任逍遙》最後一句交給一位auntie唱,auntie竟然說不會唱,讓我们统统都氣炸了。原来不是不会,是紧张吧。 最后还是順利唱完。接着小齊伸手準備跟auntie握手卻見她已回到座位,令他當場尬尷不已。Auntie后来見狀馬上跑上前跟他握手,兩人的趣味互動逗樂了大家。

香港小齊家族會員組團來大馬捧場,與來自泰國、印尼及新加坡的粉絲排排坐高舉字牌及布條炒熱場面。我们大马小齐家族也不例外。

此外,香港粉絲團配合《還有我》站在原位與台上的小齊一起表演手語,傳達關愛的訊息。小齐多次提起要小齐家族的家人和他一起在演唱会上一起表演,这回实现了,可是保安住持了。 她们只做一半而已就坐下来了。

不只是这样,原本可以拍更多照片的,可是那个保安ka ka ciao ciao.我一拿起camera他就走过来了。 气死我了!

小齐这次可说是“满花而归”。Fans分兩次排隊送花給小齊,忙著收花的他驚呼:“馬來西亞的花不用錢嗎?”小齊演唱《你是我的老婆》時,已有多位粉絲在近舞台處排隊準備送花給他。唱完之後,小齊除了接收10多束花,對粉絲的送抱及親吻亦照單全收。其中一名女粉絲送上紅色的蘭花大花環,小齊笑言遠看像是一排鞭炮。女粉絲要小齊斜掛身上,小齊正經問觀眾:“Datuk是這樣掛的嗎?”全場觀眾見他一副傻憨的表情,笑到前翻後仰。

小齊在下半場與3名樂手以不插電形式演唱3首歌曲,粉絲在他唱完第2首歌《老地方》後又排隊送花。小齊暫停表演收花之餘,還要不停向全場觀眾說了10多次的“excuse me”。他發現數名送花的粉絲熟口熟臉,笑問:“是不是recycle呀?”




王菀之擔任小齊演唱會嘉賓及合唱《我真的受傷了》。她唱了新歌《我來自火星》。 根本不太熟悉。令整个场合反應有點冷淡。

這場歷時2個小時半的演出,觀眾全情陶醉在小齊的耳熟能詳歌曲中,加上絢麗奪目的服飾及舞台視覺效果,令這場演出全無冷場。

演唱安哥最後一首歌,小齊和舞蹈員教我们跳《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簡單動作,全場觀眾大力配合舞動起來,將氣氛推向高潮。

曲目:
1.《為自己驕傲》2.《我是一隻魚》3.《天使也一樣》《你是我老婆》4.《浪花一朵朵》5.《我愛你》6.《一個男人的眼淚》7.《浪子心聲》8.《燭光》9.《星語心願》10.《還有我》11.《她要我他不愛我》12.《任逍遙》13.《小雪》14.王菀之合唱《我真的受傷了》15.王菀之《我來自外星》16.《對面的女孩看過來》17.《心情車站》+《老地方》+《把悲傷留給自己》18.《春天花會開》19.《水晶》20.《傷心霹靂‧太平洋》21.《依靠》+《很受傷》22.《愛的路上只有你和我》

安哥:
1.《再出發》2.《我是一隻小小鳥》3.《心太軟》4.《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总合来说,这场演唱会是包含了温馨、精彩的演唱会,也是小齐多月苦练舞艺的验收日,可以说小齐是成功的。小齐这次的演唱会,让人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小齐,不论是服装还是舞蹈,都让人耳目一新,看出小齐在舞蹈方面是下了多大的功夫才能跳出那么精彩纯熟的舞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