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广州地铁

在广交会 (广州交易展览会)的路途, 我们是用地铁去到展览中心的。每天都要达45分钟的地铁 – 从酒店到会展中心。 一共来回去了4天的展览会。每天坐在地铁里面,东望西望。 看人进来,看人出站。什么各式各样的人都有。 老的,年轻的,可爱型的,性感的,学生look 的,上班族,拿着大包包, 小包包,没带包, 连挖鼻孔的都有。坐在地铁里面真的什么都可以看到。

地铁一些情景
两个老人拿着一大堆的行李。 看起来好像是孩子要搬家, 叫他们两帮他搬行李。

妈妈带着小孩子近来。没有位子,只好站着。好不容易有了位子,妈妈不坐,让给他的孩子坐。

一个男人, 头发染的五颜六色, 穿这运动鞋, 却没有穿袜子。

一个美女,穿这高跟鞋, 还穿上袜子。

一个40左右的女士, 穿的很老土, 却拿了LV的包包。

一对情人, 在细细密语。 怕死人家不懂他们两在谈恋爱。

一对情人。 男的手握着铁柱。 女的手原本可以一样握着铁柱,可是她偏偏握着男的裤带。地铁停站的时候,女的就会整个身体扑靠男的胸膛。

一对情人。 男的手握着铁柱。 女的手原本可以一样握着铁柱,可是她偏偏握着男的腰。仿佛在炫耀:我男友的腰多壮啊。

地铁声音


妈妈 :小妹, 念三字经。
小女儿: 人之初, 性本善。。。。。

女1 :今天怎么那么多人啊?
女2 :广交会啊。 我昨天也是哪样啊。 这几天也都会哪样的。 还好我就拿几站而已。

男(电话) :对啊,你看看床边的哪个月饼盒里面, 有张卡。 卡的后面有很多号码的。号码你短讯给我。

男:呀, 我告诉你们一个地方。在火车站那里的市汽车站后面,有买很多名牌包包的。
女1 :哪些都是假货
女2 :假的呀
男:不都一样吗?
女2 :假的, 怎么一样呢?

女(电话):哪个不管我的事啊。 总之我明天要拿到样本。。。。 你不用跟我说这些呀,我不需要知道。。。 这样吧,您叫您老总打电话给我们老板说。。。。你不用跟我说。。。您直接。。。您直接叫您老总打电话给我们老板。。。

我没有刻意把它们记下来。 我是拿着笔记本在地铁里无聊嘛 - 听到什么特别的,看了什么奇怪的, 在把它们记下来的。

2 comments:

小鎮 said...

嘩!真的有很好的觀察能力喔..不過說真的..反正坐著也是無聊,聽聽別人的對話也很有趣的喔...哈哈!

Richie^Ling said...

哈哈。。 无聊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