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这首歌献给我喜欢的你~

好喜欢看你坦白的眼眸一片蔚蓝晴空 (我真的很喜欢看你笑的样子耶。。。)
四季还有夏和冬
谁说只能作朋友 (对啊。。 不止可以做朋友的嘛。。。我要比朋友多一点!~)

多希望和你同一个星座
唱着同样的歌 (我也好想这样啊。。。)
当我真心爱上你
天地也会变温柔 (会不会温柔我可不知道)

让我鼓起所有的勇气
向你说声新年快乐 (这次我真的会鼓起勇气对你说“新年快乐”的。我也好想听你对我说哦)
不管天上的云怎么笑
路上行人怎样看我 (对啊。。 不管别的了)

爱情都会有点紧张
都会有点彷徨 (不需要紧张, 不必要彷徨)
许多害羞的话还有一年慢慢地讲 (我会慢慢的对你讲的)

让我鼓起所有的勇气
向你说声新年快乐
不管天上的云怎么笑
路上行人怎么看我 (跟这我的感觉走)
祝我们快乐 (你快乐就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