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6, 2009

廣州 - Part One

虽然说我没有时间写blog,可是,没有更新我的blog,我觉得全身不舒服。

哈哈。。。我想到一个绝招。就是晚上,我在家中尽量不写,把时间放在功课上。
上班时间,偷一些些时间写小blog. 哈哈。。我是不是很厉害!!

希望老板没有看到我。。。 哈哈。。。

17-10-2009 2.48pm
在市汽车站的候车厅等着大巴。目的地-顺德。

今天是第四天了。时间过的真的很慢。昨天到了广交会。人潮一样多 。走了很久,可是只走完两个HALL而已。他娘的。。。广州展览会。。。大的要命。很想每一个HALL都走完。。可是走到脚都快要断了!

5.15pm一到,我们赶紧上地铁了。因为如果6点一到,地铁可要爆炸了。连呼吸都难啊!早一点离开微妙~ 这就是参加广交会的的小秘诀!!

刚才吃了Kungfu的乳酪饭。很喜欢喝Kungfu的炖汤。很赞!

原本昨天要去市区看Hong Hong的喜喜字。可是脚很累了。不想走了。

在这里,不像在马来西亚。在这里出门,就要备好地铁卡,然后走出酒店。走个7分钟到地铁站。。。排队等地铁来。 然后再和人挤地铁。到了目的地,还要走一段路程,才到要去的地方。因为不是全部地方都是地铁站门口的。

当然,可以接的士。。。但是如果每一次要去一个地方都接的士的话,我看我早就“坡街”了。 所以,晚上我都很少走出来。最多到酒店楼下附近按摩脚低罢了。

对了。。忘了说。
我在AirAsia Check in Counter (14-10-09)看到我一个小学朋友, Bok Chee Seng.

真有缘啊。。。我们竟然乘坐同样一班机,到同样一个地方,参加同样一个展览会。那么就没见面。可惜,我们没能聊天。在AirAsia 机场的时候,人潮很多。我们只笑笑,然后表示在飞机上再聊。

可是,因为是凌晨的机,到了机舱里面,困的要命。哪有什么时间聊天啊。。 我一坐着就睡到广州了!!!过后,就在也没有碰到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