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7, 2011

美丽的冬至 22-12-2010

这一天,面子书上,纷纷的传着祝福,冬至快乐,吃一碗滚滚的汤圆之类的comment。

对有家庭的人来说,是很温暖的。每一年的今天,我都有汤圆吃。都是妈妈亲手做的。

可是对浪子,就没那么幸运了。怎么突然提到浪子呢。
因为,冬至的前一天,听芬说她做了汤圆给Ivan吃。于是,Ivan觉得很窝心很感激。看他面子书上的感谢词,是多么感动的。

突然,很想把豪豪,也带来家里面,一起在家里吃团圆饭,一起吃一碗热热的汤圆。
可是不能啊。
因为我的父母还没有承认我俩在一起的事。
所以,一个字“难”啊。

可是,这一天,我真的不想让豪豪一个人在外面度过。所以就决定突然去找他。

买了一碗热热的汤圆(不是我自己做的啦。。我哪有时间还有材料啊)。打了电话给他,他竟然跑去Subang了。

没关系,只好就在那边见个面。


当时不知道他是和番薯在一起。不然,我会买两碗的。吃过汤圆后,我们到楼上玩snooker. 没一会儿,我就回家了。

祝福流浪在外头的浪子。但愿冬至可以好好的吃一碗汤圆。

冬至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