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7, 2011

平安夜 24-12-2010

我们的圣诞夜。

也许对你们来说,现在才写去年发生的事情,毫无意义了。

可是,对我来说,这些都是值得我写下来的回忆。

圣诞夜。平安夜。
是一个多么浪漫开心的节日。

约了一大班,有芬,Jerry , 番薯和豪豪。 我们一起到Sungai Yu吃海鲜。
开心快乐的吃喝玩乐。大家一起,感觉很窝心,玩得很开心。

后来,我们的second round,来到了Botanic Club House。
那里的气氛很浪漫,很美丽。
拍了很多照片。走到了一个lounge/bar的地方。
便停留在那边等待12点的到来。芬开了一瓶红酒。把大家的礼物都放在桌面上。

这个小地方,竟然有大家想要的东西。
原本讨论要去什么地方的时候,藩属提议说要到有snooker的地方。芬呢,想去喝酒。杰利(Jerry)不想去跳舞。那么,这个地方最棒了。有个小型的Snooker table。可以让那些男队玩够本。而且还不用给钱。最后好像只付了玩2次的钱罢了。哈哈。。。多爽啊。。

时间快到了。我们开始交换礼物。5个人。我们抽了好多次号码,才终于抽到属于自己的圣诞节礼物。

大家都很有收获。

我们的合照。 但愿大家都可以快快乐乐,笑口常开。
就像这张照片一样窝心,一样开心。

桌上摆满了礼物。
看到吗。。。 我的礼物可是用杂志来包装的。
你看,我多么爱惜这个地球。 几环保以下咯我!

我们的调酒师~ 帅帅的杰利带着可爱的小红帽。
好才不是绿帽。 哈哈。。 开玩笑啦。。

看到这张照片,让我想起番薯提包包的正正企图。

可爱的熊熊,和红红的小东西。


我两的第一个平安夜。
希望他也和我一样,不会忘记。

拿到芬从台湾那边买回来的小礼物。是小糖果,包装得很精美,很可爱的。
我好喜欢。
虽然糖果有点酸,可是,包装就已经够美丽的了。

好休闲的在一起。

男人玩个够。

就这样快乐的碰杯。。。 喝完红酒,我们才离开。

是一个快乐美丽的夜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