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2, 2010

挂念一个人 . 最差の方式

在FAceBook看到以下文章。 拿来和大家分享。

在我遇到一些开心的事情时,

我第一个想起的人就是你,

我希望能和我分享这份喜悦的人是你...


在我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时,

我第一个想到的人也是你,

但我不会让你知道,

因为我不想让你为我操心...


在我一个人孤单寂寞的时候,

我地一个想到的人还是你,

拿着手机想着无数的对白,

却始终缺少一份勇气按下发送...


在我和一群朋友出门时,

我第一个想到的人依旧是你,

好想约你一起出来玩,

好想把你给融入我的世界,

但又怕你会不习惯,

所以选择沉默...


在我看到这一篇文章时,

我第一个想到的人始终是你,

因为我会在想,

如果也在看着这篇文章时,

想的那个人会不会是我呢?

如果不是,你想的人又是谁呢?


爱一个人的时候,满脑子想的都是他,

看完这篇文章后,你想的人又是谁呢?

这答案除了你自己,没人能知道,

但可以知道的是,

你已经爱上他了...


挂念一个人最差的方式不是我坐在你身边而你不知道我爱你,

挂念一个人最烂的方式是我坐在你身边却没有勇气说我爱你...

提起勇气对他说声 我爱你 吧!

或许她对你也有感觉,

但如果不及时,他可能就不是你的了...

爱要包容,爱要耐性,

但爱更需要开始的最初的那一份冲动,

少了那一份冲动,

你们的爱情爱情故事就不会有开始,

更不会有续集了~

2010年4月1日
19点25分
慕康随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