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9, 2010

我的新房

我今天住进来我的新房了。
还好啦。。。没有什么特别的。
冲凉的时候,忘了我的洗脸霜以及梳子。
明天回家拿过来就好了。
当然会有点不习惯啦。。。
平时家里都是吵吵闹闹,人多的很。
现在,整个家都是空空的。就我和4副墙壁。
一直以来都想自己一个人在外面住的,现在有这样的机会了。可以让我好好的体会一个人生活的滋味了。
日子还很长呢。。。 我会好好过的。。。

加上刚从宾城回来,现在的我,确实感觉空虚寂寞起来。
快乐时光总是那么快就过了。一眨眼,我们的宾城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今天上班,心情都是闷闷的。不知怎么说,就是感觉很失落,很。。。怎么说呢。。。
就好像。。。很空是的。 很像没有了目标,没有往前走的动力了。
做起事来,都是在*拖时间* 似的。
不行啊。。 这样不可以啊。。
我必须要找回我那份动力和那股热爱色彩的生活。这样才不会浪费我的人生啊。

今天我怎么了。。。
也许是因为今天是洪福兴的生记吧。 今天一天都在重复的想起他。
不知不觉,他已经不再这里快半年了。这些日子,他都没有来报梦给我。
不是要打扰他,只是希望他在那个世界也可以活得很愉快罢了。

说到这里,让我想起了一件事。
不久以前,俊豪问了我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对了,我还没有在我的空间里好好的介绍俊豪这个人物。期待我下次写他的事吧。。。不会很久的*

他说“如果有一天,我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你会怎么样?”

“我一有假期就去找你啊。。。”

“不是的,我说的是很远很远很远的地方”

“这样恐怕要拿长一些的holiday才可以去找你咯”

“我是说,如果我不在了呢?”

当时,我愣住了。不知怎么回答。这样的问题,我确实没有学过要如何去回答。
我好像是傻笑的带过。。。并责怪他问起这些怎么无聊的问题。
回到家了,我还是一直想这个问题。 它让我联想起洪福兴的事。 我已经少了一个曾经和我很要好的朋友。现在,我不想再有这一类的遗憾了。

所以,我非常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时间。我不知道他问我这个问题是想听到些什么答案,可是,我现在看到他,都会不知觉的觉得这一次会不会是我们的最后一次呢?
因为有这样的想法,所以让我特别珍惜他,特别不舍得他。
每次都很细心的看着他的微笑。很细心的听他说话。所以我特别疼爱他,很不舍得看到他辛苦难过。也因为他,我觉得我的人生充满色彩。

写到这里,我又想哼一首歌了...

快樂 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哪一刻是最後一刻~
想把你緊緊抱著~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捨不得~

这一次宾城旅行,也因为他添加了很多快乐欢笑。

宾城之旅我会另外在写的。
现在一切恢复平静,加上今天搬家,突然很想有人陪在我的身边。好让我不用觉得那么孤单了。

2 comments:

Ai Mei said...

Wow move to new house AGAIN?!
Isn't it great that you have your own privacy but sometimes it just sucks that you have no body to talk to.

Richie^Ling said...

Wahahaha... so tru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