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1, 2010

不过是美丽的错觉

30-7-2010 12.50am


原本手拿着电话等着豪的来电,可是不小心睡着了。

在我熟睡的时刻,电话响了。

还在半睡半醒的状态和他说话。


这是我第一次正式和他在电话里聊天吧。

我想他打来是为了说我和芬(Wfen)的事吧。

果然没有猜错。原先还以为会听到一把责备的声音, 可是到最后,豪还是没有把“它”给说出来。


也好,反正我也不太想聊起这件事情了。不该说的也说了。道歉也道歉过了。我想也不需要在多谈了。(不想在这里写发生什么事情,因为我根本不想把这件事记起来)。


豪这个人啊。。。 很坦白,很直接的。


我不敢听的事情,我不愿意去确认的事情,他当天晚上很轻松的通通给说出来。提到的是芬说的“Don’t play with fire, you will burn yourself ”。


其实我早就知道它的含义了。。。 只是一直在沉默和装傻而已。我也不想被烧伤,我也没有要伤害任何一个人。


可是。。。 这一切,我要躲也躲不开啊。。。他就这样很顺其自然的来到我面前,敲我的门。总是没有给我时间躲开, 也找不到任何角落去躲避。 (还是自己根本就没有要躲开的意思啊?)


我每次都把“心跳”挂在嘴边的对吧?


昨天晚上这样聊一聊,我发现,我不是心跳加速,而是呼吸和心跳同时停止了。。。 来不及反应。很多时候都愣在哪里了。


不要问我怎么了。。。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想了好久也不知道我的“心到底怎么了。是不是生病了呢?讲电话的时候,没有心跳。挂电话了过后,你知道我有多害怕我妹妹在我隔壁听到我的心再嘭嘭跳吗?跳了一个晚上,害我变成大熊猫了!


他就这样淡淡的说了“Follow your heart就可以了”。

这句话,让我听了好大压力哦。


我不懂自己有什么好考虑的。。。可是, 就是让我忐忑不定。

我怎么了?

我该不会真的烧伤我自己了吧?

我想不会的。。。 是我的错觉而已。。。

是的。。。错觉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