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11:11

最近我总是无意间看到这个时间。

那天在豪车上看到这个数字。后来豪告诉我说,当一个人不经意看到11:11 的时候,代表着有人在想念自己。我当然一点都不相信咯。这个豪每次都说些古灵精怪的东西,我哪里会相信他呀!

哎呀,真的有人在想念我吗?哎。。。如果是真就好了。。。。”

昨天,豪在我的FaceBook上写11:11。那个时候,我突然很想搜查这个数字的真正意思。

于是,我打开百度搜查。

网上搜查了的讯息:-

《魔女幼熙》韩国片中说到,只要看表的时候看到11:11这个时间就是表示有人正在想你。

有人想念的时候是幸福的。因为觉得有人在想念自己,所以感觉很甜蜜一下下咯!

或许你知道那人是谁,或者你不知 道。不管是谁,被人想念总是幸福的。不需要奢望更多,只是简单的希望。我现在相信它是真的,所以我时常觉得幸福。每次偶然看到11:11的时候,总是会对自己快乐的一笑,不知道是谁又在想我了呢。你可以笑我自作多情,这完全没有影响我愉快的心情。因为我真的相信。

简单地说吧,我决定那一时刻我相信。。。于是,我微笑。

事后,这个也成为我想说“我想他”却没有勇气说的小暗示。

你有看到11:11吗?

哈哈。。。不管是谁想你,有人想念自己,是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