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你有什么愿望啊?

MSN Chat 13 ‎September, ‎2010, ‏‎10:59:35 PM


JL says: 说到愿望。。 现在你有什么愿望啊?说来听听


Victor™ says: 成家立业


JL says: 什么东西啊?


Victor™ says: 你不懂啊? (哎呀,我又不是笨蛋, 我当然知道啦。。只是想知道的更加仔细而已啦)


JL says: 现立业吧~


Victor™ says: 你问我有什么愿望嘛。。。 结婚生孩子做生意咯


JL says: 好啦。。 好啦。。 我的意思是。。这个。。。 不是什么愿望啊


Victor™ says: 那你的愿望是什么?(每次就是这样咯。。。我问他,他就会问我。 然后我就忘了继续问回他!)


JL says: 上次和你实现了呀就是在。。。 夜市里。。和你手牵手一起走。。。


Victor™ says: 一个而已?(当然不止一个咯。。。 还有很多很多呢。。。 我想慢慢的一个一个去实现它。 可是啊,自从认识豪,我已经达成蛮多小愿望了啦。 接下来的,我们一起慢慢的实现吧。。。)


Victor™ says: 我的愿望很简单而已... 每一年都一样的


JL says: 我的也很简单啊~


Victor™ says: 你可以不可以帮我实现啊?


JL says:
什么呢? (在等待他的msn的时候,我在想。。。 他会不会写要我和他一起度过情人节和圣诞节呢 哈哈。。。 怎么可能。结果看下面~

Victor™ says: 就是你生日啊,我生日啊,情人节啊,国庆日啊,圣诞节啊,新年啊,大大小小的日子,不论开心不开心的,都跟你一起度过

。。。 酱就够了


哎哟。。。 真会tam女孩子。

听了很感动。。。 当时还眼湿湿呢。。。。


那个时候,我是幸福的。。。 因为有他,我感觉很幸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eading your post....
Am glad that you've found your Mr. Right. He is treating you well...isn't he?
By reading your post, am happy to know that you're happy & hang fok. Really happy for you!!!

Truly,
LL

Richie^Ling said...

Hi LL,

Thanks gal. Didn't know you still read my blog. I thought my blog was long deserted. Hehehe....

Well.. I am still me. The only difference will be, I'm currently announced "attached". Being "attached" basically means attaching myself to someone else, and that is something I don't really know much about. So, now, learning to adapt to it lor~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