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1, 2010

Opera Clubbing Nite 23-7-2010

好久沒有出來wet wet了。最後一次就是Hong Hong的Hen’s Night吧。好久沒有瘋狂了。

這一天,我們來到了Opera玩。

快10點了,集合在Opera門前。芬定了位子。開了一瓶酒,被帶到靠近舞池的地方。Victor, YM, Michael, Wfen, Sumay and Chelsia.我們7個人在那裏開始跳啊跳,搖啊搖。。。轉來轉去。。。什麽pattern都有啦。

Michael是當晚的攝影師。我們幾個就一直吵這Michael給我們拍照片。

當晚有很多經典的事情發生哦。。。

酒精果然可以讓一個人變得勇敢起來。

那天晚上,YM主動牽起我的手。我沒有因此太興奮,只是在享受這當晚每個人都很high的氣氛而已。

芬超級high.她非常盡情的跳舞,激情的和老公摟摟抱抱。還很大膽的和Chelsia嘴對嘴接吻呢。。。 超爽!還跳辣舞呢。。。 可惜你們沒有看到。。 早知道就把她給錄影起來放進Youtube了!!就這樣笑啊笑,瘋狂的跳還有亂亂吻。。。 哈哈哈。。。

Sumay呢,我原以爲她很醉了,因爲在舞池裏面讓別人*抽水*,可是後來才知道,這些都是她的本能,本性。大家還叫我別去理會她。我本人覺得,跳舞辣很漂亮,可是,如果是和不認識的人跳的這樣辣。。。 就。。。 另外一回事了啦。。我不懂,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朋友這樣而已。可是哦。。 她最厲害了。我們之前還打賭說看看誰能在這裡[把]到男人,還有和男人要電話號碼。結果,她是冠軍。她一個人竟然在短短的兩個小時就有6個男生的電話號碼。。。 而且還有一位已經約她second round了。就等她走過去meet他們而已。 好厲害哦。。。漂亮性感的女生就有這樣的魅力嘛。。 好羡慕哦。。。。哦對,還有一位笨蛋男生還特地追她到女厠所那裏要Sumay的電話呢!那樣的瘋狂,那樣的性感,我想我也只是有心無力了。。 哈哈。。。

Michael不單是攝影師,也看得出他也玩的很high.感覺他那晚上很放鬆。很輕鬆。很享受音樂,很享受和我們這般小瘋癲在一起。他和芬還大庭廣衆的接吻呢~!!你看。。。這對夫婦多high啊~~好浪漫哦。。。

Chelsia呢,也玩的很happy哦。和芬亂吻亂搞一趟。。。好久沒有看到她了。 很久都沒有了她的消息。這一天,看到她,知道她女兒都快4嵗了,可是,這位美女一點都沒有變到。。。和10年前一樣漂亮!!笑起來還是那麽迷人。超級美麗的媽媽啊。。。

最後要提的就是我們當晚的主角了。。。儅儅儅。。。我們的俊豪!當晚他可是最最最厲害的啦。。。如何的厲害叻。。

來來來,我告訴你們哦。。。[喝的很快,醉的很快,倒的最快] 哈哈。。他呀,以爲自己在喝啤酒哦。。。一直自己灌自己。自己在那邊孟乾杯乾杯。結果。。。就這樣,不醒人事咯!色酒喔。。不是啤酒耶。結果到處亂吐,到處亂嘔。還亂亂說話呢。。。後來安頓他到sofa那裏坐下來。他也時不時在位子上亂吐呢!他一直都好醉哦。。。一開始就先醉了。也因爲這樣,他miss掉很多我們瘋狂的時光。也沒有看到大家在那裏high呢~ 很擔心他,一直想過去看看他,走靠近他。可是被芬她們攔住了。我也不知道什麽事情,一直不給我靠近他。事後才知道,原來那天晚上,他一直在喊這我的名字呢。大家因爲害怕他不知道會對我怎樣,所以就不讓我靠近他咯。哎呀。。真心疼這個傻瓜啊。。。

那天的一些照片。今天才發現在Facebook裏被刪除了。所以只grab到這一些些照片而已。

算是大合照吧。。。還有camera man咯!

主角上來咯~耶

這張cool哦。。。
爲什麽cool呢?
因爲豪的衣服開起來了。。。
很通風嘛。。所以就cool咯~! 哈哈哈~

YM好幸福。。。和女群拍照

女乒們都很high哦~!

Camera man 終于出來拍照了。。。。

我的初吻啊~。。好彩不是嘴對嘴 。。 哈哈哈



我喜歡多多人一起拍照~



芬。。你不必那麽近吧?


我們漂亮又性感的Sumay小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