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Facebook Request


13-8-2010
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我不再是一个人了。
我有男朋友了。。。 哈哈。。。 [在这里说这个,还真paiseh呢]
是不是很好笑啊?活到如今才谈我第一次的恋爱。是。。我就是。。
你们就大声的笑吧。。。

我也不知道这个恋爱该不该开始,是对还是错的。。。。可是,我就是想试。

他毫无给我考虑,就在Facebook里change掉他的status from ‘Single’ to ‘In a Relationship’. 还send一个request要我Approve呢。

我想了半天,都不敢有任何动作。当我在烦恼的时候,Hong Hong来了短讯。她好兴奋!她真的比我还要兴奋。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会无端端来短讯给我。问的就是我是不是有男朋友了。

我告诉她说‘我们两是不同年代的人啊。。。我也不知道该如何’

Hong Hong很快的就回答了‘So what??’。

她一而再,再而三的叫我要珍惜,要惜缘,要一起克服。。。要勇敢一点。机会只有一次,一定要珍惜。

也因为她的短讯,我有了‘来就来吧。。。想那么多干嘛呀。。。 今天不知明天事。。。click就 click 吧!’

于是,我就按了Approve键了。Click的那刹那,我知道肯定很多人会不喜欢我们这样的关系。。。 毕竟老早就听到反对的声音了。也不管那么多了。

我当时想做的就是按Approve键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