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我的初吻

哎呀,不要笑我啦。。我知道。。我都知道。现在才写我的初吻。肯定给你们丢鸡蛋的!你们就忍一忍吧。。。要读的请继续,不要的,请按next!

12-8-2010

豪在MSN说他要过来我的家躲一躲。因为番薯一直要拉他出去喝酒。于是他一直说要过来我的新家这里坐坐。 我没有想很多,就说OK了。

我想他肯定不会路来我的新家这里,因为他只来过一次而已。我想,不如约他到附近的OLD TOWN喝喝茶就好了。 没有30分钟,他就站在我家门口了。我也只好开门咯。

后来,在客厅里玩一玩电脑,无聊的聊天,然后和芬MSN聊天咯。

老实说。。我当时有点担心的。因为时间不早了。无端端一个男生来到家中。。。总是让我不安心啊。也害怕突然隔壁的老板娘过来‘问候’我。。。 我就惨咯。

后来,他也一直说他很累很累,好想睡觉。客厅,什么都没有。就一张桌子和椅子。我想让他休息一会儿,然后才回家的。

没有想太多,就叫他到我房间睡觉。[之前云顶也和他一起一个房间睡觉,没有什么特别的啊。。。反正就他睡他的, 我睡我的咯]。

关上了灯,留下一个小暗灯。

他忽然问了一句‘我可以抱你吗?我一定要抱一样东西才可以入睡的叻’。
丢个抱枕让他慢慢抱咯。

接着。。。他便说‘那,你有没有接过吻啊?’
天啊。。。我还真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呢。。。。
只是赶紧叫他快点睡觉啦!
于是。。 我迷迷糊糊中听到他说‘~~凡是有第一次~~’。。。。

我还没来的及听清楚那句话。。。有一个[东西]就贴在我嘴巴上了。
我当时。。真的不知道如何的反应。只是闭上眼睛,什么都不敢看,什么都没有做 , 也没有什么回应的。就这样傻傻的硬着了。我想有一阵子没有反应,他也觉得没有意思了吧。。。 还取笑我说‘哈哈。。你真的不会接吻啊!’我却是觉得里面含有嘲笑的成分。我有一刹那被他的[取笑][伤了自尊心]。

不管了。。。死就死吧。。。 乱乱吻咯!!

就这样乱吻了很长一段时间,口水满天飞。

哎。。。原以为我的初吻会在沙滩上面,看着日落。。。然后很温柔的细细相吻。

结果地点在家中,还要被对方嘲笑呢!!

就这样搂搂抱抱了一个晚上。
读到这里就好了啦。。。没有下半场了。
The End……

4 comments:

Ai Me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i Mei said...

Awwww. I really like reading this. Veli jealous leh!

is me said...

很像有漏了一些东西,你只记得某些而忘记某些了。。。。= =

Richie^Ling said...

AiMei : Shy Shy la... please don't ever disclose my blog to my brothers ya.... go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