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我的齐遇 10-10-2008

参加完小齐歌友会活动回来了! 一头短发的小齐,配上一幅黑框眼镜,比实际年龄真的年轻太多了。

歌友会是在晚上8点15分在Pavilion Forecourt开始。因为塞车的关系,我有点迟到了。 还好赶得及在小齐出现前到。到counter show我的大马小齐家族会员卡,便进到媒体区。坐下来不到几分钟,一身白色的jacket,一幅很帅气的眼镜,牛仔裤的小齐,一脸笑容的出现在台上。原本空空的舞台前的场地,在司仪报告接下来要出来表演的人是小齐后,一下子就围了好多人。小齐一出场,马上受到很热烈的掌声欢迎。


小齐和歌迷握握手


小齐谈起大马的食物



这次小齐来马来西亚是为了宣传个人在云顶8-11-2008的演唱会。唱了一首“浪花 一朵朵”。刚开始唱的时候,突然来了几滴雨水。大家都在担心是否能如常举行。可我一点也不担心,因为我知道雨一定会停下来的。 因为小齐可是”阳光之子”,只要他一出来,雨一定会停。一点都没错,果然雨就下那么两三滴就没在下了。然后就办签名。凡是有购买演唱会的票,都可以排队签名握握手。另外,当天买票的朋友们,还可以获得20%的折扣呢。

赶紧找大马小齐家族负责任的玲玲,拿我之前已经跟她买的票。然后排队等待签名。一边走, 看到很多齐迷。 有一位还是好久不见的宜琪的朋友(我忘了她叫什么名字)。还有几位AUNTIE,都是齐迷。 我真没用,AUNTIE们的名字统统都忘了。他们竟然记得我的名字。隔上次的演唱会,都有好几年没见面了。我想是4-5年了吧。 当然啦, 我的名字不难嘛, 总是让人家好记得的!这样, 我就吃亏啦。每次都好像我忘记人家的名字似的。

签名结束了,小齐再次答应大家在演唱会上一定会有很多Surprise和新的元素。大马歌迷喜欢听小齐唱的金曲,他一一的为大家安排。
小齐就离开了会场, 坐上保姆车。

小齐签名还有呢~

Short clip on what happened at the “Richie Jen Meet the Fans Sess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Of9mdVhERY

记得看哦。。 虽然片很短,可是啊,还是要谢谢liulijuan把它给add上去。

短暂的齐遇也到此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