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 感谢九王爷让我遇见他 ~

原本想要化妆在出门的。可是全家人都已经准备好了。 只有剩下我。 不好意思。。因为我睡过头了。 就不管了。想到是去庙拜拜神而已, 不用化什么妆啦。

然后,上了车才知道, 他们要先去吃早餐才去庙拜拜的。 我们就去了 Teluk Pulai Bah Kut Teh 享用肉骨茶。 哇。。 好重的早餐哦!

吃饱饱了,就往 Teluk Pulai 的九王爷庙去。上香,拜拜, 然后我就负责折金纸。后来,头望一望,他竟然在我前面! 他真的就站在我的前面 (中间隔着一个桌子)。 看到他的刹那,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就打一下招呼。 问他是否一个人来这。 他有回答, 可是我其实什么也没听到。。。 只听见我的心跳而已。

当时的我, 真的很感谢九王爷爷。 虽然我有点气馁因没有化到妆, 可是我还是很感谢。 虽然是一面之缘, 可是可以在九王爷爷那里相遇, 我总是觉得真的得来不易啊。 他还是和在校园里面一样 – 笑容还是那么灿烂。

回想起来 : 如果我花了时间去化妆, 我就不会遇见他了。
如果我反对去吃肉骨茶的话, 我就不会遇见他了。 (通常我都不太 喜欢吃肉骨茶的)
如果我不是拜拜好了,然后帮忙折金纸, 我就不会遇见他了。
如果我跑去找丽莲 (她家在庙的隔壁), 我就不会遇见他了。

真的不敢想啊。。。。 感恩, 感谢。

对了。。。 我还知道了他的华语名字。 很好听耶。 叫俊豪。 郑俊豪。 因为偷瞄了他写在金纸上。哈哈。。。 你肯定在想, 我为何会把名字都写出来啊。 这样岂不是会传给他知道吗? 不会的。 看我的BLOG的朋友, 一般都不认识他是谁。 就算是认识他的, 我知道你们都会帮我保密对吧?你们肯定不会要我尴尬的。

那么美丽的早晨, 那么美丽的相遇, 我会一直记在心里的。希望俊豪你也是。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ur white horse prince? or just random "搭讪者"?

Anonymous said...

hohoh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