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今天的我

Date : 27-3-09 Time : 6.25pm

今天的我,
心情蓝蓝的, 可是不是深蓝,只有点浅蓝而已。
心里面酸酸的,可是不是菱蒙酸,只是好像不甜不咸,所以显得酸。
Mood黑黑的。。。 也不至于黑啦。。 只是有点灰吧了。.. 是深灰。。。
笑容不是那么长了。。。不是没笑,只是笑的短短的~
加上现在刮风大雨。。 。让我快乐不起来呀。

是这样的…….早上,收到一个朋友的sms。里面写的如此:-

“家伶, 改天如果你要找人家陪你喝茶或买东西,请你找别人吧。 老实告诉你吧, 我交了一个女朋友。 我不想让人家/朋友误会我们。 就这样咯。”

传SMS来的是我一位同事。 是一个我有事没事也会找他谈天说话的一个朋友。 我们的关系,来的特别。 怎样特别呢。。 就是那么多同事里面,我最喜欢听他的鼓励。 他会给我力量,让我在上班的困难都会以大变小,以小变无(不是啦。。 我写他以大变小就很好了。。 他还不至于让我的烦恼以小变无啦!!)。他也是我一个特别爱管的同事。 当然,我们不是那种男女朋友的关系。就是很要好的异性朋友。

当我收到sms的时候,我没反应过来。到了下午,我整个人灰灰蓝蓝的。做事情总会想起那个sms。 一直在想我该怎么回他。

1.什么?女朋友? 有女朋友就不认识我了对吧! 我不管,每天早上都要和你一起吃早餐!下午还要你买饭给我吃。我不管~这是你的责任!

2.介绍你的女朋友给我认识吧。。。 我好期待看看什么女人可以打动你的心呢~

3.不可以。你拍你的拖, 我们继续我们的友谊。难道这样你的女友也要管吗?

4.不行。 你之前不是说喜欢我的吗。。。 事隔不久, 你怎么可以说你忽然有女朋友了呢? 这样不就太伤我的心了吗?

5.不对耶。 有女友就不要我了吗?

6.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呀。。这样的话, 我午餐吃什么啊? 我三点喝茶没人买可乐给我了~

7.是不是意味着我不要再和你聊天了?也不必要找你了?

我想了很久。。。 以上我都没有回答。
我只回一个字[OK]。
心理默念[祝你幸福]。

1 comment:

凤之语 said...

亲爱的家伶...如果你想找人喝茶,买东西,亦或者你只是简单的只想有人陪伴...请你不要吝啬拿起你的手机发个信息给我...我喜欢手机浮现你的名字,我喜欢生活里有你的陪伴...你的天空,你的心情,你的生活...不会呈现灰蓝色...在于你是否愿意垮出框框,改变今天的你...生命中的色彩是靠自己的双手去寻找的...你拥有色,但你也必须付出去寻找愿意帮你彩的人..你才能拥有你色彩的画面...美丽的事物人人争着要...想要夺得并不是件容易的事...请你记得...我和你一样..等待着愿意为我生活上填上色彩的人...我们任何一方谁也不能缺少谁...都是相吸的...
瑜伽有句座右铭:让你的身体做你的主人...而不是让你的心做你身体的主人...想做任何事,就要以行动去证明,不要让心中的顾虑形成你行动的障碍...
解决问题的四个步骤:
(1)面对
(2)解决
(3)接受
(4)放下
当你明白这言词中的含义时...你会发现..任何事,都已不再是你不开心的借口了...
我们一起加油填满彼此不足的色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