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公告 - Announcement

我决定选择 Degree in Accounting of University of Bolton (Part Time course). 七月尾端开始!

你们一定以为我疯了吧。 都着把年纪了。。 还搞什么上课啊。
考试的压力。。。功课的烦恼难得甩开了。。。 还要自掏落网吗?

没错~我在来临的12个月。。。忙碌的生活即将开始咯! 是兴奋,也是害怕。

害怕会被累垮。
害怕应付不来。
害怕金钱会跌到谷底。
害怕这把年纪能不能应付上课和工作的压力。
害怕没有时间和朋友们聚会。
害怕会影响到工作。

另外,也非常兴奋。

兴奋与忙碌的生活。
兴奋与充实的生活。
兴奋我的人生,有另一段课程要上。
兴奋将来面对的一切。
兴奋当“考试”来领时候的那种“临时抱佛脚”的感觉。
兴奋学习更深的科目。
兴奋一起努力的伙儿们。
有一段时间没有这样的体验了。

我是个害怕“摇来摇去”日子的人。好像什么也不知道。。一天过一天。 我已逗留在这种时间一段日子了。太没意思了。是时候从“舒服” 中起来了。得去拼一拼了吧。

哈哈。。。 可能是天生的苦命人儿吧。。。 轻松的日子不过,还得用十多千买辛苦。也许这就是我希望过的生活吧。充实及有目标的日子。期待来领的这年。。。有目标的人生。。。多美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