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情信一封 10102010


20101010


这一天,我收到了一封情信和一份礼物。一封来自我豪豪的情信。


Send了一个短讯给我 达伶,我有一封情信不见了,因该藏在你车右手边门哪.....


很surprise.我也竟然没有注意到他是什么时候塞在那边的~


打开看看,里面是一张卡。


写着满满的小字体。 他的字体,没有格外的整齐。可是却留住了一份美好给了我。


可能有些人无法理解:都什么年代了,还用情书表达爱情那么老土,如今写
EMAIL、发短信SMS,又简单又方便?


对巨蟹座的我来说,总是喜欢这些可以收藏很久很久的信。我们这类人物,认为玫瑰很容易凋谢,SMS很草率。既没有情调也随时可以删掉,而情书却可以恒久,即便他日爱情已经结束,情信也会留下温暖的记忆。


很奇怪为何一封情信就可以那么容易的感动我?


其实,我在乎的不是手写情信的内容,而是那份对爱情的态度。这个情信,永远也删不掉的,值得珍藏。再说,一个连为爱人写封情信都嫌多余的人,还会有多少行动去经营婚姻或是去坚守一份爱情呢?


很少会有人那样耐性坐在桌前,为爱情手写情信。手写的情信,似乎已成为遥远的记忆。所以特别珍贵。

我会珍惜这个为我手写情信的男人~

2 comments:

小鎮 said...

wow...好浪漫啊,现在已经很少男人会这样做了,很不错哦,几时要介绍给我看看啊。。哈哈!!

Richie^Ling said...

阿真啊~ 我才羡慕你叻~
和心爱的人开始了人生的另一段生活~

至于他呢。。。有机会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