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5, 2010

我让你依靠

有个朋友告诉我说,她喜欢的男生有了女朋友。

她没有进一步的告诉我她的感受,可是我知道,是酸酸刺刺痛痛的。

我知道。我也是曾经暗恋过人的呀。。。

那个时候,当我知道他和一个女生靠的很近,我心很酸。今天,因为她,我的那种感觉再次出现。我想今天的她,肯定很心痛心酸吧。。。

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默默的支持他的决定,然而默默地祝福他。不管他选择谁,只要他幸福快乐,自己安慰自己就够了。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放掉。。。

这样的祝福,也是爱情的一部分。。。也是一种幸福来的。。。

朋友,请你记得。。。至少你还有我,还有我。一个真正不变的朋友。只要你需要我,告诉我,我永远永远陪你度过。

好想在这里唱一首歌给我这位朋友听:

我让你依靠。。。让你靠。。。

没什么大不了。。。

你想哭,就哭吧。。。没有人会知道。。。

我让你依靠。。。让你靠。。。

来我的怀抱。。。。

别再想,想他的好。。。都忘掉~~

2 comments:

灵魂-文 said...

依靠~~~

就是这首歌~~

小鎮 said...

好感動..需然我不是你的那位朋友,可是相信你的朋友看到后也一定會很安慰的...這首歌也好就沒聽了,突然也想去找出來聽聽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