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8, 2010

牽手的約定


牽手是情侶之間一種很重要的互动,只要看到一男一女牽著手,大家就会觉得他們是情侶。

沒錯,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一個女孩子肯讓你牽她的手,代表著某種程度上的認同,也就是因為這樣,我一直覺得第一次牽手是一件神聖的事,是上天的 祝福,是命運的安排,是情人的約定。

很順從的給豪牽手, 只因為覺得他牽著我的时候,很舒服很溫暖。

后来也发现了,原来牽手是會把女生的心也一起牽走的。
牽手是恋爱的開始…
牵手后就變成了他的女友。

有了牽手,就不會孤單。
有了牽手,就有了力量。

牽手的動作,再自然簡單不過。
你有多久沒牽手了?

我呢。。。 剛開始耶。。。

两个人,走在路上时,脚步总是不相同,但他仍然记得把手往后伸,紧紧锁住我的手。那种感觉,深刻的窝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