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火车记 5-9-2010

买到票了,很开心~




好久没有搭火车了。
我说的是马来西亚的KTM火车。

今天,拜完我的婆婆过后,因为车子不够位子做,所以,我和弟弟就决定搭KTM回吧生咯。

买了票,以为火车很快就要来了,结果等了快要1个小时了。我们这里的火车果然很慢哦!!
后来,我们到KL SENTRAL转车到Subang.

到了KL SENTRAL,我们竟然进了一辆叫做Koc Wanita的车厢。
哎呀,进到里面才知道。
整个车厢都是女士专用的。就是报纸经常说的,女士专用车厢。
结果,我带了我弟弟在里面坐。
还好啦。。没有人说什么。也不是什么太严格的条例。
也有几个女人带着他的男朋友或老公一起搭这个车厢的。

从Sungai Besi到Subang Jaya,足足搭了2个小时!
我的天啊。。。还是驾车方便很多咯!

两个小时的话,我已经到马六甲料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