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KLCC Book Fair with Dear 4-9-2010

和豪说好了,要到KLCC的书展走走看看的。
他一直很想去这个书展。
书展―――这两个字,对我来说蛮陌生的。
因为自己本身也很少看书。
不是不喜欢,是没有时间阅读。
家里还有好几本书,都摆在橱里,还没有时间看。
可是,豪兴致熊熊的。所以就出发咯。

到了那边,想要好好的吃一顿晚餐。
可是,因为遇到马来人buka puasa的时间,所以全部restaurant都排得满满的。
走了一大圈,每一个餐厅不是没有位子,就是堆满很多人的。
到了food court也是这样。也是没有位子坐。
后来,我们就打包Subway的burger,想要到KLCC外面的喷水池附近慢慢享用。

走到喷水池附近,哇佬!人潮一样多。已经有很多人在那边坐着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空位子。在一棵树下。
终于我们两人才开始吃我们的burger. 不知道是不是很饿了,发现burger很好吃一下。在这样的露天吃汉堡,别有一番风味。感觉浪漫一下咯~

吃到一半,当我在慢慢的享用浪漫的气氛,和美味的汉堡,天不作美。开始打起大风来了。开始有几滴雨水下来了。
赶快吃完我们的burger,然后,站起来,走向展览馆的方向去。

走着走着。。雨滴开始粒粒的打在我们的脸上。
我喜欢在毛毛细雨中漫步,那感觉真是美妙极了。
难怪人家都说手牵着手在雨中漫步最为浪漫。(是啦。。你要叫我小心感冒是不是?不要在这里打乱我美丽的情绪好不好。。。哈哈)

到了书展,各走各的。
我们都各自买了5-6本书。我也太贪心了啦。家里的书都看不完,在书展又买了那么多本!没办法呀。。。 那些书,真的太吸引了嘛。

好吃的汉堡包

浪漫的露天晚餐

看着美丽的风景,听着喷水池的水声,还有双峰塔的陪伴。。。 极品

当然还有好吃的汉堡包啦~ 哇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