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11

Paintball 5-12-2010

上次我写的blogtitle是关于Paintball的。那天,我save在豪的pendrive里面。结果那个冬瓜把我的草稿给删除掉了。理由是。。。 因为他不喜欢看到他的pendrivebenda asing喔!你看。。 多残忍啊。。。 我写的宝贝,通通跟我delete掉!我还写到很长篇的叻!!!!


换做是别人,我已经跟他绝交了! (哈哈。。。有没有那么夸张哦!!)


好采。。那个冬瓜[醒目],快快把一份由他的角度写的blog email给我。


忘了故事的开头是什么,因为不小心删了伶的文章,这一篇就由我,豪的角度去写吧!


这个故事的原起是在某一个风和日丽的晚上(哇佬。。。需不需要写到好像很有文化这样哦,以为自己在写爱情小说么?),在我和伶出去逛逛街时。就在我跟她提到玩paintball只需RM80的时候,伶的眼睛顿时亮起,兴致勃勃的说要尝试这个游戏,因为一直以来想体验那种经验却没有机会,原因是因为费用至少要上百的。就这样我们两个的第一次,第一次玩paintball的故事就开始了。


从我的同事Amy那里听说大概有40个人会参与这次的游戏,不会去的人会在星期日早上在我公司前面的麦当劳集合再出发。在我们俩的印象中,paintball就是放一些桶,一些树等等的遮盖物,然后双方进行攻击防守对打。


礼拜天的早上,我先到达了集合地,不久其他我们不认识的选手都一一出现。令我惊讶的,并不是人数的多少,因为很多人都放飞机了,参与的大概只有10几人。惊讶的而是,这10几个人里面,除我和伶以外,其他的人都是军人,一些在军中的职位还蛮高的,都是拥有大大只身材fit fit的,拿过枪的。当伶到达的时候我跟她提起,我们的心情就好像是----惨了,好象上了贼船。(是咯。。是咯。 吓倒我们差一点小便在裤子咯!那些人ho,都是什么army commander la, attacker 等等人物叻!)


但是我们还是以想尝试的心情继续往前走。(不想也不可以了啦!都已经来到料咯!)


接着,我们走了大概有半小时的路程,一路上能看到的东西,不是汽车,高速公里,就是山和森林。到达前的5分钟,我们在一家mamak档停下来享用早餐。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开始拿出他们当兵的工具。首先能看到的是一把短刀,看起来就是一把很锋利无比的匕首,感觉一不小心就能把你的手给割成两段,看了都心寒了一下下。接下来还有的是一些普通急救的小道具,全部都美美的摆置在一个小小的盒子里头。里头还有几个安全套,至于这几个安全套的用途,就让大家猜一猜。(他们的[私家货]拿出来show我们,哇佬,心跳加速,手也冒汗起来!超pro 的咯)


吃了一片roti telur,我们继续开车。就在上着山的半路就忽然间停下,原来旁边有一个烂泥巴凹凸不平的小路,如果驾一辆好车来,你的心肯定就像用刚才那匕首一道一道的割下去,听了这个比喻,你们应该想象得到那条路有多么的烂。下来,我们看到的就是在一大片草地,有一条泥土路,顺着那路走,就能看到有几座凉亭,傍边就是森林。


开始的时候就有一个marshal跟我们讲解,这位marshal说话很有风趣,大家都被逗得很开心。但是,讲解得当时,他不时地提醒我们,有人因为安全措施做不好,眼睛瞎掉的也有,留下咖哩鸡的也有,黑青这些算是很普通的“战绩”。然后就show我们看看我们今天的道具和使用方法----气枪,他们成为“marker”。讲解的过程,你能听见“子弹的速度有280km/sec”,“森林里面有一些‘小动物’比如山猪蛇什么的”,“男生要注意咱的姿势,不然你们的蛋蛋我们没有保障”。听了这些,我们的心开始动摇了。(不错哦。。。你还记得marshal说的话)


接着,没问题的话大家就开始准备“上装”le。当marshal问起有谁是不需要marker时,奇怪的是有一半的人是举手表示不需要marker的,没有marker如何玩呢?原来他们自己有自己带来的“道具”。能看到他们换上军装,从头到脚都包得紧紧的,手上有手套,头上有军帽,嘴上有围巾包着,唯有眼睛是看得到的。再来就是武器都一一展示出来,有机关枪的,有长枪的,有补充子弹的,就真的好像要上战场了。而跟我们相比,短袖长裤,两个字,没了。现在我们并不是心动摇了,而是手脚在抖了。。。。(是咯是咯。。我简直是没眼继续看了!)


开始分组,我们就进入第一个战场----越南战场。这个是这里三个里面最基础的。里头一边有的是木头,长度不过肩膀的草堆等等的障碍物,这一边都是给defender的。另一头有的是一棵树,草堆等等的,这一边属于attacking side的。第一场开始,你能听到旁边时不时一直有评判指示你如何的行动,往哪个方向跑,那个方向有人。我们第一次上战场,听了有心无力,因为太过紧张,脚都软了跑不到了。第一场他们在我的颈项留下了一个咖哩鸡,手上留下了一个黑青。 (这里我比较厉害。我是defender。我是7个人组里面的最后一个还没有死的人。因为我只是原地不动。哈哈。等到我的那组人通通死桥桥了,就剩我一个,marshal喊着问我要不要投降,我就举手了。Marshal说我做的很对,因为我的左右边都有attackershoot我了! 如果我没有投降,我就很被shoot到很惨!)


第二场双方就交换场地。每一场的中间,我们都至少休息
20分钟,因为太累人了。(这里,我也是最后一个。我自己喊投降了!)


第三场,我们开始进入“基本森林”“basic jungle”。里头真的是只看得到树和草,其他的根本很难看到,跟不用说人的踪影,你只要看到草堆摇动,直接往那方向射就对了。恐怖的是里面的蚊子是多到,粘着你的手不停的拼命的吸阿吸!(这里我就中shoot两个地方。一个在屁股,一个在我的左手。黑青哦!!屁股那个是痛到!!不知道什么人shoot我的屁股。自己人shoot自己人。。。够力王八蛋料!!)


玩完第三场,我和伶没有体力玩下去了,加上到了我们先前说好要离开的时间,我们就先离开了了。(好奇怪,不是什么激烈的运动,可是心跳一直不停的跳, 脚很酸,还有手也无力。 整个人[散赛]!)


事后从同事amy听说,之后他们有进去“真正的森林”,玩法是4-5个熟练的军人对其他的玩家,amy还说当她伏在地上埋伏时,有一只很大条的青蛇从他的面前绕着她的双手经过,吓得他动都不敢动。


最后希望玲玲不要生气了 :D


OKla ~ 反正我很大量的。。。 大人不记小人过嘛。。。。 我就算料咯~

是不是很[dai sek]? 是不是有个冲动要请本小姐吃晚餐叻? 娃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