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26-8-2010 的电话

和芬在电话里聊天。听她说她最近的Le’ Anne Closet Online Fashion Shop有很多顾客order衣服。 听到这个消息,很开心。

之前她还很担心做不下去。怎知道,效果还不错。
生意嘛。。总是起步难啊。所以必须坚持一段时间。现在总算看到小太阳了咯!
虽然不是什么大大的order,可是,也是一个鼓励了。
后来,她有提到要和YM一起出来喝酒。我并没有很明显的拒绝,只是觉得对方并没有邀请我去,他只是邀请芬而已,我干吗要去呢?

芬当时很失望的说 “为何你不能一起来。难道要我们两独自一起喝酒么?不能做朋友的么?”语气靠近责怪的边缘了。我想芬忘了那件事了。我没有刻意去想它,但脑海里还会浮现一个问号。

问号?

为何当初他从印尼回来了两个星期都没有联系我呢?连半个电话也没有。中间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呢?(现在的我,哈哈哈。。。完全不想知道了)之前芬还挺生气他的。可是到头来,好像是我的错酱。我又没有辟腿。 我又没有脚踏两条船。我们确实在那段时间很少联系对方了。也和我一向来说的一样,没有发展比朋友还要进一步的关系叻。所以,不要用这样的眼神看我嘛。

我没有要和你们一起出来,我觉得我一点都没有错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