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大地震 27-8-2010


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看这部电影的。
只知道是关于地震的。
进场前,豪还说要买一包纸巾给我,怕我会哭。

果然是一部让人心酸的故事。 现在想起来还是会酸酸的。

最让我心痛的一句话“我妈说救弟弟”。。。 另一句话“爸,我不是不记得了,我是忘不掉啊!”

另一幕, 当小邓蹲在地上说“当我看到弟弟的第一眼,我就不能原谅我自己”。 她和妈妈抱在一起痛哭了。。。因为两个人都痛苦了32年。
柿子摆在桌子上面,妈妈对女儿的承诺,从来不成抛弃过她。
最值得一提的是它整套电影的主题歌。 非常好听。

我从来都没有在戏院里面看戏可以哭到那么多的!眼泪掉那么多的一次。 连我的围巾也湿透了。豪一直笑我的围巾一定很多鼻涕眼泪,咸咸的。

这部戏,真的让人很感动,让人很辛酸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