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漂亮的皮包

19-8-2010

豪送给我一个皮包。
是Charles and Keith purse.
因为有天芬告诉他我很喜欢哪个purse.

结果,第二天,他真的跑去买了。
我跟芬逛街看的时候,我确实是喜欢红色的皮包,可是,当豪送给我的时候,觉得还是黑色比较好看。 可能是因为灯照的反色吧。 买回来的都不一样了。

想了想,还是决定把它(皮包)拿回去换成黑色的。
换了过后,每次看到豪,都很想告诉他,可是不知怎么开口。想多几天再告诉他吧。

结果,我只用了黑色的皮包一天,就被豪发现了。
真是的。。。
听我一番解释后,幸好他没介意。

他说买皮包的时候,他也觉得黑色皮包看起来比红色的漂亮,可是因为芬告诉他,我喜欢的是红色,所以就选择红色的咯。

哇。。 松了一口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