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N5800 生病了

25-8-2010

晴天霹雳的一天。
我的Nokia N5800一共hang机两次了。
到了第三次,我又在reset开关。
一打开,糟糕!
什么东西都没有料。
汉巴郎通通不见掉了。
而且setting也变成factory default setting料。
我哪900多的短讯SMS (Inbox & Outbox)全部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里面还有很多可以做为时间证据(以便我写blog用的),结果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哎呀,好心痛啊。。。
里面真的有好多的回忆,好多可以让我回味的短讯耶~
就这样,毫无通知的。。。全部给我带走了~

忽然想起一首歌 “洗掉你所有短讯,一字一把打在我脸上”
没错啦。。 Hebe的你太猖狂咯~ 真的像歌词般,打在我脸上的咯!!

在我懊恼的时候,有位“天使”出现了。他说他有把我们两的短讯存起来。从20号6月开始。

看到这个短讯,我想因该满足了。 最起码, 我想保留的,或许就是他所存的短讯。我安心了。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人的短讯也很重要,可是一想到幸亏照片没有被删掉,我就觉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不舍得也得舍阿。。。
只好在未来的日子里好好的再创造历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