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吴卓羲 - 机场之缘

第二天,我很早就起来了。想想。。 还是去机场吧。
难得吴卓羲来马,就去送机一次把。
赶紧叫起妹妹们还有Evon. 结果她们全部都ON.

一辆车满满5个人,就这样糊里糊涂的去机场了。

到了,我们当然先找吃的。。 肚子饿了呀。。 都快10.30am了。

过后,婷婷她们也出现了。我们一起吃麦当劳。谈论着羲羲什么时候会到。

他的班机是1.05PM的。 我们想他因该11点多来吧。

我们纷纷的吃了。。。 包着紧张的心情。。。充满的期待。。等待羲羲。

等着等着。。盼着盼着。。走来走去。

脑里一直猜测他会往哪儿来,哪个方向出现,哪层楼出现, 会不会是对的消息, 会不会隐秘的进站了呢?

一个身体,如何两边跑啊? 只好走来走去。。像个傻婆是的。

等到快12.30PM了。。 我们从紧张,等到心灰了。想想因该不知从哪个洞逃了进站吧,想想应该是有人早已经帮他办理check-in手续了。

当我和妹妹们讨论还要不要再继续等候。。。 电话响起了。。。

Tramy打电话通报我们她看见羲羲出现在2nd Floor.我们一不说,统统跑到第二楼。。 看见一个黑影子进了电梯。。 我们又在从二楼跑回三楼。。。

还好跑的快。。 在电梯门口看到了他。

一边走一边被粉丝们包围着。

到了counter,他便把行李check-in好了,走了出来和我们聊天拍照。

和粉丝们谈的好像朋友似的。

逗留在counter边瞒久的,还看到胡杏兒和金刚。

拍完照片。。羲羲就走入进站点了。

和粉丝们道别后。。。 我大声地送上“~我等着你回来~”一句歌词,把当场的人都吓到了。 羲羲还故意的表示不是唱给他听的,是唱给站在他隔壁那个人听的。

后来我就加上“不是给他的。。 是给你的。。羲羲!!”

搞到大家都哈哈大笑。

看着他下电梯的时候。。。 大家跑到边看着他。
到了Immigration Counter,羲羲还把头望上来,和粉丝们聊聊。。真可爱!

今天可说是好大的收获!!!
等待的当下... 拍了一些无聊照片。 人家还以为我们第一次来机场呢~我很努力的在追羲羲~这张也是很棒哦。。 好像《学警狙击》的封面~!!! 我们大家都要赶到现场去!!!
羲羲在办check-in手续。My sisters and Myolie... Look how thin she is..
The one and only King Kong! 金刚
她想干嘛?这样也可以啊?? 我也要!!!!
这是我的结婚照。。。 哎呀。。。不好意思。。 我是说我目前拍过最棒最棒的照片啦!!!
我和杏儿。 她满甜的~


就在我面前。。。 害我呼吸都停止了~就在这里,我向羲羲高歌“我等着你回来!”你看他。。。 到了Immigration Counter还抬头和粉丝们聊天~ 多可爱啊~
我的Ah Ron开始离开我的视线了。。 越走越远了~ 再见咯~Bye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