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TVB Mega Live Show 11-7-09 爽爽

一个字“爽”! 羲羲[吴卓羲]。。。太棒了。。
我差点儿给你电到晕过去了。。。。。

没错。。。 三点下班,就立刻准备上云顶。期待羲羲的演出。
快到了。。。雾很大,开窗,外面很冷, 我想有17度而已。
心情却很兴奋。

把车子PARK好,然后准备攻击一些地方,看看有没有羲羲的踪影(哈哈。。 希望他也许去买东西还是走走之类的)。

走走。。 看看。。

选择OLD TOWN吃我们的晚餐(很早的晚餐)。
吹着冷风。。。我们的隔壁桌是Bosco的粉丝gathering处。
我们的gang要7pm才集合在Arena门口。
看见了我们Ron 粉丝,然后也等了Kelvin才进场。
后来。。。婷婷带我们走进场,来到了Standing Area.她说这个位子是最漂亮的。 我直接被“吓到”咯。什么香港联系到的漂亮位子?!原来是standing area. 真有点气耶。。 还好。。想到可以看到我的Ah Ron站着也值得的。

后来,我们一人拿着一个牌子。还有,每当我们听到*销*就必须喊 “Ah Ron! Ah Ron! Ah Ron!”

金刚和杨秀惠进场了。
开始一段浪漫的曲子“酒窝”
后来,有工作人员过来offer我们坐在VIP area. 可是条件是不许乱乱跑来跑去的。
我们兴奋的坐下来。


羲羲有一直走来我们这边(右边),连在上面中间的Evon也觉得羲羲特别关照右边的我们!!
跳舞超辣的。。。 他的眼神迷死人了。
还唱了“红蝴蝶”。。。 超棒!Live 耶!!
后来,差不多ending的时候,记者要求合照。
我和妹妹就冲到前面台下。。。 一直喊 “ Ah Ron! Ah Ron! Ah Ron!” 直到他真的看见我们。。。 还对这我们笑和点头(表示他看到我们)。。。爽~!

散后,Evon 说收到消息(婉千)会在一间café里庆功宴。
我第一就想到Café Terrace, 也只有那里了。
后来。。 就在附近转转。。。 后来。。。外面转来一些兴奋的叫声。。。。
Bosco! Ah Ron! Bosco ! Ah Ron!!!他们出现了。。。 快步的走入Café Terrace。
我们便在外面玻璃窗口徘徊。。。 敲着玻璃。。期望可以引起羲羲的注意。
后来。。。看到工作人员对他们说说。。。然后他们两就从Café Terrace走了出来。。。 往Genting Hotel 的lift走。

也许是Café Terrace庆功宴被取消了吧。所以回房间休息。。 还是。。庆功宴改成Ah Ron的房间??!!

哈哈。。。没戏看了。。回家咯!

雾比之前还要多。

开车出来。。。 什么也看不见。。。 开的很慢了。。我看10~20rpm而已。 还是什么也看不到。只好停在旁边等后面的车来。。然后跟车! 结果。。 其他车也没法向前了!!

后来。。有几辆车过我们。。。快快跟尾。 没跟多远, 就不见踪影!!又被烙在路中! 怎么办?向前还是向后啊???

接着跟了几辆车(因为看不到signboard)每个人进了去Mushroom那里那条路。结果正5-6辆的车子都reverse. (你可以想象雾有多厚)!!!

就这样 。。。 走着走着。。。停着停着。。走着走着。。。停着停着,到了一段路,雾也没那么厚了。。。可是下起毛毛雨来了。

路还真滑。感觉到就算我brake了,也会打轮子的向前冲。车上的都是一些小妹妹。我不好吓坏她们,只好自己很慢的,很慢的,也不敢采油,就这样下到山下。

到了山下,天知道我有多relieve!!

过后。。。 总算来到了南北大道。
妹妹们都睡了。。。 我便把车驾到Petaling Street找吃!后来,想起了上次我和HongHong她们吃过一个肉面。非常好料!! 就找parking下车吃了!

Us... in the cold blur foggie Genting~

Old Town for our Dinner~

Waiting for fan members to gather in the ticketing counter.
The TICKETS to the Concert....
Ron Fan's area... the first standing area we were in.

Us holding the Ron Ron's board!
Photos adapted from TVB Blog... these photos are superb.












After the show....
My sis with Datin after the show. She was standing there waiting for her driver I guess...
This was around the Cafe Terrace area where we met Ron rushing into the cafe and rushing out back to his Genting Hotel room.
The shop somewhere near Petaling Street that serves fantastic 烧肉面!China Town Seng Kee.
The 烧肉面~ So yummy~
好赞哦。。。Ichibaneh~~又有的看羲羲。。 又有的烧肉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