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六角大风响 19-11-09

10.17am

今天公司一个字 “乱”。
老板乱的要命。
嘴巴总是讲不停。
一大早开始就吵个不停。

老板娘也闹个不停。
叽叽喳喳乱个不停。
不愧是一对夫妇啊。。。

乱的我们员工的耳朵都快出汗了。 (哎呀,这是什么比喻啊。。。)
哎呀。。。不管写错什么比喻都好了。。
重点是我头好晕哦。。
什么也想不到了。

真是的。

没错。
这些都是上帝派下来的考验。
让我们去解决它。
让我们去对因,对付,和找答案。为的就是看我们的造化。

有时候,真的觉得。。。
这些考验,未免太。。。。“深奥”了。
意思就是,我明明才五年级,却给了我中学的数学问题。
搞得我,头昏脑胀。
我哪有哪个本事啊?
那么看得起我。。。 祠我这样的考验。这样未免对我有点残忍了些。。。。

我是不想逃避考验的。一向来都认为这是人生必经的路程。
因为有考验,才有今天的我。

可是,太重的考验,真的打倒我了。我无能为力。 也不会担任这个角色了。
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

很累。

真的累。

眼泪也掉了,
耳朵也承受不了了,
眼睛不想看了,
头脑不想思考了,
心也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