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谢谢你......好友

“爱一个人并没有错。
如果是个无缘的结局,
就把这份爱放在心底就好,
没有必要勉强自己把对方忘记。。。
那么刻意要自己这么做不是更痛苦,更难忘吗?
顺其自然,让时间冲淡这一切,
在难过,在悲伤也好,
都会随着时间慢慢流逝的。。
将来若你有机会回忆起这份纯纯的爱,不是更美好吗?
留给自己一个小小的秘密,
小小的回忆,
其实也很幸福的。。。
为美好的明天干杯吧。。。。”

就因为这样温馨的短讯,让我混乱的心情平静起来。
平静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的无知,我的笨蛋。

早就说好放开他,等于放开自己。早就说好祝福他的。。。

那天看见他,却忘了。。。 整个人都乱了。。。
幸好好友的提示,我又恢复平静的心了。。。

谢谢你。。。好友。。。

我会记着的。。。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