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冬至快乐 yo yo yo~

22-12-09 1.13PM

大家,冬至快乐!

一大早,老板娘带了一锅汤园来office给我们大家吃。
姜的味道好重。 汤圆五颜六色。

吃了一小碗汤园,才真实的感觉到冬至的到来。

也收到朋友纷纷的短讯祝福。
好温暖哦。。。

到了10点左右,收到以下的短讯。

YM : Harlo, how many bowl u like to order?
YM: Just from the stove. Real Kungfu made one.
YM: U like hot or cold? R u working today? I delivery to Carrefour OK?
YM: Ding Dong! Tong Yuen delivery. Can u come out?

他竟然真的给我带来了汤园。昨天,我还以为他是随便说要做一碗又大又特别的汤园给我。今天真的送过来了。

我刚刚一边吃,一边想着他搓汤圆的模样。 里面包的是巧克力呢。
当然,我也有怀疑他是不是在外面买给我的。

可是,不管是买的还是真的自己做的,都让我甜在心啊。

我真的好感动耶。。。。。

1 comment:

小鎮 said...

好溫馨的朋友啊...羨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