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珠海的点点滴滴 - 11月份

海鲜街。。 就是在这条街上挑好自己的海鲜。。。然后到对面的餐厅用餐。餐厅会把海鲜煮好的。。。

Oyster也有。。。


什么奇奇怪怪的海鲜都有啦。。有些我还真的没有看过的咯!!

这是什么东东啊?? 那个噢巴桑跟我说很补的呢~!!



选完过后。。可以准备交给店员帮我们煮咯!

这个很好料的。。。super good!它的肉吃了会有水pitttt出来的。。。

这个就不用谈了啦。。。 爽!

另外一种煮法

虾婆。。咸咸的。。 我中意。。。

这个密汁叉烧包超级好吃。。里面嫩嫩的。。好滑。。好好吃!

到供北口岸shopping拍照

这个好无聊哦。。。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啦。。。
我不是18岁了。。对吧~!

很PRO的拍照法。。可是我的相机又不PRO。。好矛盾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