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12-2-2010 收工日

和以往一样, 过了1点,我们就开始忙打扫自己的东西。


同事们都忙着抹cupboard and drawer. 清掉所有的垃圾。


很开心。因为是最后一天的忙。。。 然而就可以休息放大假咯!~

公司定了KFC请大家吃。

到了3点,派一位同事去Carrefour KFC180KFC sets.

当然是在一个星期前就order了的啦。


这样忙啊忙。。。就来到了5点。也就是最happy的时候。


同事们个个都很心急的要等抽奖了。今年的没有什么很特别的礼物。 重要的是每个人都不会空手而回。 180个人。。。纷纷的近来office抽奖。


然而。。。我是负责买礼物的那个。所以很清楚是什么礼物。


我竟然抽到最最最小份的礼物。


一个RM10Jusco Voucher.


每个人笑个不停。 是够力swei了咯!


可是。。。还是很开心啦。。。。


重要是开心嘛。。。。 对不对。。。。


晚上,我们到老板娘的家吃团圆饭。我还煮了拿手菜 – Nestum 虾。


哈哈。。不是什么拿手菜啦。。。只是会煮一百零一种虾而已。


好丰富的晚餐。 有鲍鱼汤,盐鸡,猪手,虾,雪鱼。。。。 等等。


吃完后,连盘都没有洗,就冲去Hong Hong那里做指甲。 老早就和她booking好的了。每想到竟然会碰到是吃团圆饭的时间。 还好Hong Hong肯等我。


Hong Hong帮我弄了Acrylic Nails. 也就是假指甲啦。 因为9点过后还有另外三个顾客,所以没来得及做完。。。只做了4只。 可是哦。。。完全看不出来是假的噢!


后来,Hong Hong说她家里的糖果都还没有买到。 所以,我和Kelvin就跑去Eng Ann and Centro走走看看。顺便去Wfen家拿豆水。 Wfen定了两桶豆水。原本Hong Hong也要,可是Wfen妈妈已经从店里回家了。


就这样。。。密密麻麻的过了29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