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年30晚

很早就起来,和妈妈到Eng Ann Pasar pagi走走,买烧肉。我告诉你哦。。。 那里的烧肉是恐怖到。。。没有看过的咯。 天还是黑的,就已经有将近40个人在排队了咯。我妹妹从天黑排到天亮都还没有到她呢。。。

生意好到。。。。没有话讲。每个人都买很多的。都是一公斤,一公斤的买。几怕我们排到来所剩无几了。还有前面的安涕不停的打尖。搞到后面的一直没有动。

有我在那里,不用担心了。我很会放火的。

后来有个安涕要另外一个人帮她买烧肉。。。我就在那里唱歌。

安哥。。。你还是叫她自己排吧。。我们6.30早上就等到现在了。做人要公平一点嘛。。。是不是。。。我也是等很久了啊。。。

哈哈。。。爽!如果哪个老女人是你的婆婆。。。那么就不好意思咯。。。

等了快50分钟了,好才还有买到。不然就够力无辜了咯。

听说去年还排队等到打架呢。。。。

后来,公司还有两个hamper还没有送出去。我就负责送到Bukit Jelutong and Summit附近那里。

然后,妈妈叫我到Port Klang拿花。 因为花店那里靠近Bayu Perdana。。。所以去做最后冲刺了。买了几件衣服。一直认为我的新衣服很“有限”,所以不管了。。。 一定要买一两件回家的!

回到家。。。 忙着煮菜了。

我负责准备“耗事发财”。 忙得我团团转。因为一年没有煮了。忘记了。
搞得我头昏脑胀。 忙得我腰骨都痛。

吃团圆饭过后啊。。。懒懒腰。。休息一下。
苦了我的女佣还要洗碗呢。。我只是煮一道菜就腰酸背痛了!

不管了。。 在客厅等待12点的到来。

11.35pm我的眼睛就来要盖起来了。好困哦。

爬上去睡个小觉。然后还没休息到。。就快12点了!!

懒懒的起来。。。拜拜。。

然后就。。。。烟花乱乱放了。。。
漂亮的烟花。。就在我们头上面。

Yeah~!!!! 年初一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