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3天2夜马六甲之旅

12-11-2010 to 14-11-2010

和爸爸吵架。。。。最近很常吵。 而且越吵越厉害。这样的关系,不可能修补了。只能够越来越糟糕而已。

哎。。没办法啊。谁叫他老是来攻击我先叻。我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啊 (哈哈。。看太多义海豪情。听太多九姑娘说的话了!)

不管那么多了。吵一次,生。
吵第二次,熟。
吵第三次就当吃青菜了咯!

同事又在问我 “你啊。。。吃了什么[雄胆]啊?怎么变的那么会顶嘴了呢?”
我说“你式式看给他乱骂,我看你们会比我更加恐怖咯!”

哎呀。。。不要在我的BLOG里写太多这些啦。太浪费我的时间了。

吵架的时间刚刚好。大概4点左右。一气之下,匆了回家。拿了一些衣服,用品,然后放在车子里面。只和妈妈说了一句“我要去马六甲,星期天才回来。不要打来烦我!!我看到那个神经病就显!!”

说完就离开了。回想起来,我妈妈很无辜叻。她在家里。完全不知道我和爸爸吵的事情。我竟然用这样的语气和她说话。。。 妈妈,对不起啦。我当时真的气过头了嘛。

架车出来的时候,时间还很早。大概5点出一点而已。想早点CALL豪的,可是又怕打扰他上班。于是,我到JUSCO走走逛逛。大概6点,才CALL豪,告诉他我想跟他一起去马六甲。他说“OK,我7.45PM来你的家载你”。

不用了,因为我会在他公司麦当劳门口等他的。

就这样,我跟了豪和他弟弟俊贤下了马六甲。一路上,车子蛮多了。走走停停,大概10.30PM才到家。晚餐也在车上吃麦当劳而已。到了豪家,我和豪也觉得很饿了。豪妈妈竟然准备了螃蟹和PIZZA给我们。好好吃哦!吃的我们两个超爽的。

因为很累了(又不是我驾车,我还说累!),所以,冲了凉就睡觉了。
想到第二天不用上班,可以睡的比较迟一些,可是豪说他已经booking Toyota Service Car 8.30am。所以我们7.30am就要起来了。My God ~

豪妈妈载我们去放车。然后我们一起到TESCO走走。豪妈妈买了很多SUSHI料理,打算午餐来个SUSHI LUNCH。豪妈妈真的无所不会咯!! 哈哈~

Sushi, Pizza, Popiah, Cheese Cake, Ang Ku Kueh, 千层糕,什么什么蛋糕。你说的出,她做得到。她可是周杰伦二号。周杰伦一号是音乐天才。周杰伦二号是料理天才咯!! 哈哈~

我们的lunch就是Sushi and chicken wing. Super好吃的chicken wings! Super Super 好吃! Can kick away Nandos, Kenny Rogers, Popeye, KFC …. Kick all these out from market liow! 最swei我的电话坏了,不然,我一定拍很多照片给你们看的。

We were lazying around the house until it’s time for us to collect back our car. It’s a 17000KM service, that’s why we need to wait almost a whole day. It cost about RM330 for the car servicing. So expensive 咯….. No money also don’t think of buying a car!! You gotta feed your car with cash in order for it to do it’s good job continuously!!

Then, both of us went to Jonker Street for a stroll, and had my favourite cendol there.
Then, we head back for dinner during dinner time. Dinner was already well-prepared by Hau’s mum. Sushi which was made earlier (this time was put in the fridge) which taste much better that when it was in a warm condition in the noon time. Then, the chicken wings, which even tasted better at its second fry. Then we have soup, 烧包 and veggies.

After dinner, someone suggested Jusco shopping while I was watching 义海豪情。I tengah “gan jiong” then Hau come knocking my door “Kia, we go Jusco shopping lo”.
Reluctantly… followed them to Jusco for a walk. Luckily I followed them there.. you know why….

Because… we had satay celup for supper after our walk! Yeah yeah yeah~

Back home, Hau massaged my leg for me while I continue with my movie. To be precise, is massaging my injured toe la. But it was super 爽!!哈哈~


Leg Massage plus 义海豪情。 Zheng!!!!

Eh.. eh.. my blog from Chinese jadi English pulak~! Paiseh ar…不知不觉啦~ 哈哈

当我又在以为星期日不用那么早起床,豪告诉我他们已经约了阿公8点吃点心了。早餐[赛5赛]那么早啊!!天啊~

我们来到那家常去的点心。这家点心,我吃了第3次了。不只好吃,价钱还很便宜呢。6-7个人吃也吃不到RM50!超值得的。。而且点心还大大粒的呢~

过后,我们去visit豪的弟弟,then to Giant for shopping。没错。我们在两天里面,一共走了3家supermarket 了。 Tesco – Jusco – Giant。每一家都是满载而归的。过后去豪舅舅家坐坐。刚好豪外公也在那边。幸好豪外公没有看我的脚趾头(因为听说他是正中的中医来的)。只是叫我要时常涂药而已。因为我怕痛啊!!还说要拿针凸到流血哦。。。吓死我了!!!

After that,我们打包叉烧饭吃。听豪说,那个叉烧饭很好吃的。很出名。果然到了店门口,排了长隆。可是,豪爸爸下车打包,没有排队,直接走到里面,没有一下子,端了两包大大包的叉烧饭出来。哈哈。。。Express lo! 果然是车牌95号的,什么都比较特别的咯。。。而且听说警察看到哦。。。还会对你敬礼呢!哈哈~

吃了饭。。墨了一下下,就要出发了。出发前一小时,我还小睡了一下下。因为早上太早起来了嘛。。。

Seremban大赛车。因为有accident。 加上又下大雨。载了俊贤回Setapak家。我们到TN也差不多7点了。

就这样,3天2夜的行程,排的满满的。。。。

带着快乐的心情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