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英雄救美 Part One

这是我搬家的第一晚和豪MSN的。。。。

Victor™ says:

So late ler, u no wan sleep yet ah?


~Jia Ling~ says:

我。。。 还想待在电脑前面一下下。。。

还不想上楼上 - 太热了。。。你先睡觉吧。。。


Victor™ says:

幸福的小孩,睡惯冷气房了是不是


~Jia Ling~ says:

房间连风扇也没有耶。。。


Victor™ says:

~没有风扇你要怎样睡哦?


~Jia Ling~ says:

就是啊。。今天真的要在livingroom睡了


Victor™ says:

我现在搬风扇给你


~Jia Ling~ says:

我的天啊。。。很迟了耶。。你还不睡觉吗?


Victor™ says:

客厅有床么?


~Jia Ling~ says:

我现在搬风扇给你 (有你这句话,我突然感觉很幸福了)


Victor™ says:

哈哈讲真的喔


~Jia Ling~ says:

客厅什么都没有。。。不用担心我了。。 我没事的。。。

我只是在这里发发牢骚而已。。不是要干什么的。。。


Victor™ says:

所以你不要睡先,我现在去找你,然后拿我的风扇过去

我看到你睡不好我也很心疼的啊。。。。


~Jia Ling~ says:

好了啦。。。 真会逗我。。

我知道你很好。。

我想,我不只救了皇上,还救了他的儿子。。。


Victor™ says:

哈哈。。。你好好笑

睡不着的话就call我咯,我跟你聊天咯

不然我去哄你睡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