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英雄救美 Part Two

Victor™ says:

你有没有听过之前Sumay撞车, 我半夜下马六甲去找她?


他说是1-2个月前的事情来的。


~Jia Ling~ says:

天啊。。你怎么浪漫啊。。。三根半夜到melaka,你做了什么了?


Victor™ says:

就只是下去看看她有没有事


~Jia Ling~ says:

英雄后来 有没有救到美女阿?


Victor™ says:

ermmmm

那里有很多英雄

我用一小时出,到的时候东西已经settle7788


~Jia Ling~ says:

那么。。。我想,你肯定是最特别的那个了。。。

因为是最远的英雄吧。。。


Victor™ says:

我只是载她回家而已咯

哈哈。。。然后隔天带他去看医生


~Jia Ling~ says:

有机会要好好谢谢你妈妈。。。他把你教的太好了。。


Victor™ says:

人太好不好,没人喜欢

人家讲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Jia Ling~ says:

用一小时? [Shah Alam to Malacca](你当时架的是飞机吗?)


Victor™ says:

160

45分钟就到了

= =

当时很好笑


~Jia Ling~ says:

你当时在想什么啊?


Victor™ says:

想赶快到咯


~Jia Ling~ says:

怎么那么有。。。。这个冲动阿。。。


Victor™ says:

因为她在电话里面的声音很像崩溃了


~Jia Ling~ says:

幸亏她没事。。。


Victor™ says:

命大咯

喝醉酒驾车


~Jia Ling~ says:

不然,我想当时崩溃的人,会是你吧。。。


Victor™ says:

好彩没撞到人

haha ...还好啦


~Jia Ling~ says:

人没事就好。。。 希望她下次小心咯


Victor™ says:

如果你现在有事情,你也会看到我

不论在天涯海角

我会飞过去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