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我的中秋节就这样过了

当天,家里准备了steamboat和BBQ食物。

我们首先“打遍炉”。然后大概8点左右,开始起火。

妈妈买了超级多食物。鱼圆面都3公斤!另外,我也买了很多的hotdog. Steamboat吃不完,继续拿来BBQ烧。

我们都是last minute才打算做这些的。

下午12pm的时候才赶出去买的。

Chicken wing也是买便的。 都不是自己“椰”的。

点了很多灯笼。 我要complain做蜡烛的公司。

他们现在卖的蜡烛,全部都瘦瘦小小只的。

点一下子就没了。害我们几个,还没忙完点新的灯笼,那里之前点的灯笼就熄掉了。这里还没点,那里又在熄掉了。

忙得很呢~!!

后来,弟弟带了厂里面的一些工人一起玩。 因为食物太多了。 找人帮忙搞定!

所以呢。。 我就是和一班兄弟姐妹和外劳一起度过这个夜晚了~

你呢?









你看他的肚子。。。 里面装了超过10个鸡翅旁!!

哈哈。。。这张是特别“假假”拍的。 好像很专业这样。。。 其实,我只是负责吃。。 我只是order就有的吃了。。。 哈哈

看我多勤劳。。。。 呵呵。。。

哇。。。好多吃的哦~
小孩帮
衣架借来用
我的堂哥和他的小女儿
气氛还不错吧~
我们"yum seeeeeeeeng"

你们在重复看看这些照片。有一些照片里面,右手边有一个白白色的圆圈。不知哪个是不是。。。。。 多了一些“东西”和我们过中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