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SMS with 无名氏 2-10-2009

我: 你是谁啊?
对方:我是你的爱人

我: 哪一个?你是槟城的还是Kuantan的?还是台湾的?
对方:你到底有几个?

我: 你是说比较亲的,还是普通一点的?很亲的有五个。
普通的有十几个咯!
对方:原来那么多个?你一脚踏几船啊??

我: 关你什么事啊?
对方:我心很伤噢!为什么不睡觉?

我: 在想事
对方:想我啊?
你真的不想知道我是谁?

我: 你想说才告诉我吧。。。 我也没有特别想知道。

然后[它]在也没有在短讯给我了。哈哈。。 我想[它]一定觉得我很不配合!哈哈。。。。

我那天是晚上睡不着,才会回答那么多无聊话题。普通,我不太会回答那些没有来路的短讯的。

后来,第二天,和WFen聊天,她突然说那个无名氏就是她。好无聊哦!!!
干嘛要这样测试我啊。。。 我曾经和她说过这种的短讯我都不理睬。也不当一回事。结果。。。她不知从哪里来个无名氏来测试我。。。

她的测试结果是我非常的不友善。处处逼人到墙上。

我很好奇耶。。。普通女孩子如果收到这样的短讯,会有怎样的回答呀?
是不是都会温柔的追问对方是谁。。。 或是说些其他有趣的话题呀?这些我没有上过课耶。。。所以我不懂得怎样去应付。我也不会撒娇。也不会扮脆弱。

我只会用我自己的方法应对而已。

不好意思。我就是我。
我不会温柔,也没必要对你温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