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SMS from 国江 2-10-2009

SMS from 国江

国江 :你有男朋友吗?

国江 :我可以做你的男朋友吗?你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吗?回信给我!

国江 :我说的话是真的。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以上,我都没有回答。
在我记忆里面,我只见过这位国江先生一次。那个一次都没有超过三小时。
后来,我们有通过电话。

我记得是没有超过3通电话。

第一次好像是说些吃饭了没有的 -无聊话题。

第二次是说要约我出来吃饭,可是我用“忙上课”的理由推掉了。

第三次就是SMS来的前半个小时。他想约我一起过中秋。我用了“中秋节是必需和家人在一起庆祝”的理由推掉了。

之后就收到他以上三个短讯。 

我到现在都不明白。是我太慢了还是现在的人真的那么快?

我知道现在是吃汉堡包的时代,可是,可是。。。 我可能还是停留在恐龙时代吧。不然的话,就是我可以回火星了!

这个人是怎么了? 他根本不了解我。。。 就可以喜欢我。原来喜欢可以那么的儿戏。

时代变了。。。真的变了~ 我得要赶上,不然就要回火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