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巨蟹座的女性

这是一个充满幻想的天真而温性的女性。是这样的吗?


她的感官只有在触及到想象的窗口时才会苏醒。什么东西?


是个心境永 远年轻,思想深处常常有朦胧意识的姑娘啊???


她非常钟情,但往往不知道真正令她心醉的人到底是谁。是谁?我也不知道啊?!


当人们信任她时,她会充满温情、幽默和诗意。

但是,她敏感的神经动辄就会失控,她在无声无息中积累了不满和忧怨。


她总是怀恋过去的某一件事:她的童年或没能如愿的婚姻……没错,我真的很怀念童年。。。直到今天~


她经常自我反思和剖析,因为她觉得对自己不甚了解。


她需要宁静、和谐与安全;她渴望一个可以触发想象的愉快的生活环境;

她喜欢象胎贝附着石头上一样呆在她的小天地里。哈哈~~


青年时代,她的家庭对她有很大的影响,有时甚至会延迟她的婚期。不可能~


一般来讲,是母性支配着她身心上的平衡。母爱之情在这一星座的女性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这个不对了。。。我一点都没有咯!


一旦有了家庭,她会全力以赴地培养和教育孩子,为了孩子她甘愿献出全部的爱。


如果她不是突然莫名其妙地升起一股哀愁的话,她的性情是温柔和令人愉快的。我的天啊~


她只想如何使自己的亲人高兴和满意。那不是一个人傻傻的付出。。。 真是的!


渴望从一个年长的男性那里得到父爱或保护。这个确实是这样~


生辰星位在摩羯座的男性会理解她的愿望,带给她所需要的安慰和爱。摩羯座。。。你在那里啊??


她与重感情的双鱼座的男性情趣投合。双鱼座。。。你在那里啊??


她也会沉醉在天蝎座男性炽热的情感之中。天蝎座。。。你在那里啊??


巨蟹很难让人一眼看穿。他们的情感复杂多变,而且「伪装」得很好。可以做演员了!!我要和吴卓羲拍戏!!


有时候他们给人活泼外向的 印象,有时又显得内向、害羞;有时大方积极,有时由于退缩;有些人觉得他们很容易相处,有些人则认为他们刁钻古怪。那么怪!


所以会出现这种全然相反的特质,全凭 他们当时的心情而定。大概只有跟他们朝夕相处过的人,才会欣赏他们善变的性格,并进一步去挖掘他们真正的深度。


巨蟹座的女人有两种,当然正常的时侯都如温暖的太阳一样可爱,但是闹起情绪的时侯,一种是带雨梨花型,另一种就是定时炸弹型。如果你遇上的是前者,情况比较幸运,平常多带两包面纸就好了。若是后者,恐怕精神压力就比较大些了。哈哈。。。我是第二种吧。。。。

Taken from here : http://baike.baidu.com/view/5329.ht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