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7, 2009

离别前的午餐

YM昨晚和我说要来我工作这一带,和我吃饭。早就和他说不要了,我没时间的。而且我的lunch hour很短而已。加上,吧生的路改的乱七八糟,还是不要麻烦了。

早就拒绝他了。今天,虽然知道他不会来的,可是我还是有一刻的想法。就是不知道他会不会无端端的来这儿呢。哈哈。。看来我是看太多韩剧了吧。

果然,在11.30am,他说他在我厂外面的Carrefour 的KFC等我。就这样聊些有的没的。

他下午4.30pm就要到机场去了。

最后他问了我有什么需要交待他做的。哈哈。。。头脑闪着很多Papua New Guinea的souvenior,巧克力,土产,postcard和礼物。。。等等。

可是,嘴巴却说“没什么呀。。。也不用买东西了啦。。。不需要”。

后来,我又反问他,他又有什么交待我的呢?他竟然叫我不要到处乱跑!

[我不是什么野鸡,不会乱乱跑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