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My Weekend

一个人来到了Station One.早了半个小时。提早出来。因为爸爸在家。不想看到他和我唠叨有的没得。想想在Station One可以做的也只是写写我的部落各咯。


这三天没有上班,都去了富贵山庄参加超度法会。连续三天都很早起床。7点早上就得出发了。每天都这样拿着香,拜啊,跪啊,站啊,走啊,念啊。。。一直到下午两点才离开。回到家里都大概4点左右了。很累的呀!在车上就已经呼呼大睡了。我弟弟(驾车的)还说。。。他开车没到15分钟,车里面的人通通已经在睡了.


昨天还和WF & YM出去吃饭呢。原本真的很累了,可是没有办法啊。。我上个星期就已经答应他们说要一起出来的。

YM载我们去Jln. Susu那里吃Balitong.听到Balitong,什么累都飞走了!!


哎呀,在那里吃饭真的要等等等啊.我们等了(西北)久。叫了烧鱼,Balitong 印度面还有一公斤的螃蟹。吃到很爽咯!哈哈,想到我在富贵山庄那里吃vegetarian,竟然现在大吃肉。还吃了好多个小生命(Balitong),罪过,罪过。


WF竟然没有吃过Balitong耶。多好啊。。少一个人和我争了!YM很厉害,用筷子就可以吃了。 Kelvin。虽然我不会用筷子“肃” Balitong,但是我“肃”的功夫进步了。变厉害了!


也没什么。等待的时候,聊了一些家庭问题啦。。。也开始聊起*离婚*的话题。


Christianity 里面,离婚便是罪。


我却认为若离婚可以带来快乐,它并非是罪啊。 反而是个解脱,朝向快乐的过程。这个想法和WF对立了。还因这事说了两句。就是角度不同嘛。。。她总是说离婚会带个小孩伤害。什么伤害啊。。。在一个没有快乐的家庭里面。。就没有伤害了吗?孩子长大后会了解的。他们也一定会明白知道爸妈在一起是痛苦的。所以也会让他们俩选择快乐的离婚,展开自己的新生活去的。加上,也不能为了孩子而放弃了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幸福啊。(这样的想法,有人挺我吗?)


喝了两杯后,YM开始谈起他又将被调去Papua New Guinea工作了。他早就声明说他不想再出国公干了。可是老板的苦苦哀求,他也就心软了。听说这个project不简单。还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在那里。Papua New Guinea是个什么地方啊?有关这个岛,我竟然什么都不知道。还笨的问起他那里有没有椰树啊?他说上次那个project他在那里逗留,几乎每天都和椰水呢!


刚觉得我找到了一个人和我一样爱吃螃蟹和Balitong的人,突然说自己要出国工作了。感觉闷闷的。之前是和Kelvin and Hong Hong一起吃Balitong啦。可总不能每次打扰他们俩快结婚的鸳鸯吧。。。加上Hong Hong都没吃,光看我们吃。没劲啦!


好不容易找到YM,可是他快要离开了。

虽然老板没规定他什么时候才可以回来,可是他说没有成绩的话,他又怎么能回来呢?


我们三个人就这样潦草的过了一个夜晚。

No comments: